惠氏BabyNes智能冲奶器

总听见有人说:半夜起来给宝宝冲奶粉真的好烦好累,有自动冲调机的话绝对去买一个!每次听见我都会说:我们家在用惠氏BabyNes的智能冲奶机,宝宝喝的也是BabyNes的奶粉,现在差不多已经依赖上惠氏BabyNes了。

惠氏BabyNes智能冲奶器的出现改变父母的营养喂哺理念,科学研究证明,在宝宝的不同月龄期间,母乳中的养分会自然地随着宝宝成长的不同需求而变化。惠氏BabyNes正是对宝宝健康成长全面考虑的成果,它并不是简单的喂养产品,而是一整套的营养解决方案,提供三大核心价值。

惠氏BabyNes智能冲奶器

提供高度安全卫生的冲调体验。BabyNes12+所有配方完全原装进口自瑞士,采用内置过滤器的独立密封小包装,看上去很像一颗颗小小的奶粉胶囊球。它在确保每次冲调的营养含量的同时,降低了配方奶粉因频繁接触空气而导致的营养氧化流失,也避免了因双手接触奶粉而导致的奶液污染。

能自动识别胶囊上的条码,匹配每个胶囊所需冲水量,保证冲调的奶液浓淡适宜,同时还能根据宝宝的偏好,提供25~40度的适饮温度选择;定温定量的精准营养,在60秒内从容释放——不再让年轻的父母在宝宝饥饿的哭闹声中焦虑万分,同时也确保不论谁冲调,都能制备出一杯高品质无结块的配方奶。

此外,惠氏还提供人性化智能服务,24小时全天候专业人士在线咨询服务,回答您在哺育宝宝方面的相关问题。更通过Wi-Fi,使用MySmartBaby应用程序手机同步专属系统,实时接收喂哺提醒,追踪并掌握宝宝的喂哺及成长情况,助父母们分享宝宝每一个成长阶段的喜悦。

为宝宝不同阶段的健康成长,提供专属的营养支持,经过八年的研究,这款惠氏智能冲奶器已经从欧洲转移到了中国,并且很多家长非常喜欢这款冲奶器,不仅给给予了孩子最大的安全和最好的营养保障,还为父母节约了很多时间,从而有更多的时间来陪伴孩子。

玩具婴童用品产业新动向 强制性标准或将减少

03-09

关于第十二届(2020)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大会及同期活动延期举办的通知

02-27

2020中国国际婴童用品展览会∣CKE中国婴童展参展邀请函

02-27

恭贺:河南信阳陈女士与妈贝乐婴童用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东莞市富晟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12-25

凯知乐心愿邮局活动启动 携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捐出三百万玩具婴童用品

广州智乐商业有限公司 12-02

标签:婴童用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