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抗拒洗澡? 卡趣洗澡玩具让宝宝爱上洗澡

有人说:宝宝就喜欢有水的地方。但也并不是所有的宝宝都喜欢水,特别是在洗澡上。想必有很多家长都被这样的问题困扰:宝宝抗拒洗澡。如果发生这样的情况,有可能是洗浴用品他们不喜欢;还有一种可能就是洗澡的时候没有东西可以玩,被约束啦。卡趣洗澡玩具,让宝宝爱上洗澡不哭闹。

宝宝抗拒洗澡?  卡趣洗澡玩具让宝宝爱上洗澡

大黄鸭,色彩冲击力也是刚刚好,不会让宝宝的眼睛产生不适感。还有适合宝宝嬉戏的游泳圈,如果你家的浴池足够大,不妨让宝宝在浴池里好好的嬉戏一会,这样有助于宝宝的发育呢。现在的水育很火,去母婴店或者是水育中心还需要花费,在家里也可以让宝宝尽情的玩耍。

宝宝抗拒洗澡?  卡趣洗澡玩具让宝宝爱上洗澡

在给孩子购买洗澡玩具的时候,请注意材质。伪劣材质可不能够给宝宝玩耍,有时候他们会咬上几口,伪劣材质会对宝宝的健康造成危害。卡其洗澡玩具,采用的是全新PVC环保软胶材质,毫无气味安全健康材质。宝宝用手轻轻一捏,大黄鸭就会发声,让宝宝慢慢的掌握节奏感,对事物逐渐有感知与认识。

夏季宝宝不喜欢洗澡怎么办 卡趣婴儿童戏水洗澡玩具好玩又有趣

义乌卡趣玩具有限公司 05-30

宝宝的小黄鸭洗澡玩具是哄娃神器 却也是细菌滋生的温床

04-21

有了Hape宝宝洗澡玩具来相伴 想宝贝不爱洗澡澡都难!

宁波怡人玩具有限公司(hape) 06-23

小孩子玩具怎么玩 卡趣洗澡玩具乐趣多多

义乌卡趣玩具有限公司 02-27

儿童玩具什么好 卡趣足球玩具 有趣又有益智益体 宝宝的好玩伴

义乌卡趣玩具有限公司 04-04

标签:洗澡玩具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