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开福区食药监局扣押1.2万盒羊奶粉 涉嫌虚假宣传

记者昨日从长沙开福区食药监局了解到,该局在对辖区内几家大型仓库的储备货物进行集中抽检时,发现一批不合格羊奶粉。执法人员当即扣押了仓库里的1.2万盒羊奶粉产品,并立案作进一步调查。

开福区食药监局在对位于开顺路的一家仓库货品进行检查时发现,仓库内三款羊奶粉的外包装标识标签不符合要求,涉嫌虚假宣传。这三款羊奶粉为中老年配方羊奶粉,产品的外包装上标注有“补肾虚、养心肺、治消渴”等字样。该局副局长黎军介绍,这一商品的标签标识存在明示或暗示有治疗作用,涉嫌虚假宣传。因为管理该仓库的长沙经销商并未履行进货查验义务的情况,食药监部门决定依法对标签不合格的产品全部进行扣押。

记者了解到,三款羊奶粉均为陕西圣唐秦龙乳业有限公司旗下的产品,该公司产品在2015年国家食药监总局通报中,一年有16次抽检不合格,高居“黑榜”榜首,但该公司并未按要求停止生产不合格产品。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 给宝宝带来纯粹不简单的营养呵护

达能亚太(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05-12

蓓康僖纯羊时代儿童绵羊奶粉 四维呵护孩子的肠道健康

湖南欧能多乳品有限公司 05-12

米慕羊•羊羊羊奶粉 优质奶源+营养配方全面满足宝宝成长所需

05-10

明一天籁牧羊婴幼儿配方羊奶粉 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香港明一集团 05-07

合生元羊奶粉可贝思羊奶粉 首创添加SN-2 PLUS+乳脂结构配方

广州市合生元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05-07

标签:羊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