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斯马丁婴童睡袋 谨防夏天空调对宝宝的伤害

进入4月份,天气越来越热了,尤其是南方地区,很多地方都开始持续升温,处处都开起空调。但是宝宝太小,如果开空调很多宝宝身体受不了,很容易患上了空调病,鼻塞、鼻痒、头疼、咽喉肿痛、流鼻涕,甚至宝宝会发烧,有的则会出现腹泻等肠胃道症状。长时间处于空调间。

元宝第一次生病发烧就是吹空调引起的,那是他四个月的一天,因为贪图凉快,元宝妈妈百合直接开了房间里的空调,把温度打的低低的,然后百合发现仔仔开始不出汗了,但是到半夜12点元宝开始发烧,温度一点点攀升到39度。

去年夏天,只要房间空调开得比较低,元宝就会发烧感冒。反复折腾之后,百合学乖了。如果元宝在房间睡觉,百合就开客厅里的空调,如果他在客厅里玩,百合就开房间的空调,这样交错开空调,避免了空调对着直吹,房间温度不会过低,也不会过高,人相对要舒服很多。自此以后,元宝夏天很少因为吹空调生病。

伯斯马丁婴童睡袋 谨防夏天空调对宝宝的伤害

同时,为了避免宝宝睡觉的时候太热,百合买了几套闺蜜鲍蕾推荐的伯斯马丁婴童睡袋和婴儿毯,在元宝睡觉的时候给他穿上。

元宝在睡觉的时候,不但睡的很香,而且也不怎么出汗了。因为平时元宝睡觉容易出汗,汗多了之后,就容易起痱子,加上第一年开空调引起的发烧,所以百合就不再敢开空调了。但是自从给元宝穿上伯斯马丁的婴童睡袋,元宝睡觉的时候就不怎么出汗了,百合刚开始还有些奇怪。

后来她又到伯斯马丁在天猫的网店上去看的时候,才发现伯斯马丁采用的是金标Muslin纱布制作成睡袋,它采用1:3经纬向黄金空间比例编织,保持了纤维原有的弹性与活力,使Muslin纱布比以往的纱布更具透气性,手感也更加蓬松、柔软,有筋骨立体感。

用金标Muslin制作的伯斯马丁婴童睡袋和婴儿毯,不仅越洗越柔软,也更加耐磨、耐洗、耐用。并且具有很好的吸水性,所以当元宝睡觉的时候,它很快就把元宝出的汗吸收掉,又因为蓬松透气,所以汗水消失的更快了。

直到这时,百合才知道为什么鲍蕾的宝宝为什么很少生病了,当百合发现伯斯马丁给宝宝带来这么大的改变的时候,又将口水巾、睡衣等等,元宝可以用到的都买了一个遍,并且遇到朋友准备怀胎就推荐伯斯马丁。

龙之涵儿童睡袋四季纯棉防踢被 护肩防踢不受凉•四季可用

唐县信达贸易有限公司 09-13

芭贝奥儿童睡袋怎么样 有哪些功能呢

德国Gesslein公司 08-31

诺亲小屋儿童睡袋给宝宝温暖睡眠

广州市诺亲小屋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1-27

ibaby恒温纱布婴儿睡袋 清凉透气不冷不热刚刚好

深圳市爱贝宝移动互联科技有限公司 05-08

冬天为什么要给宝宝用睡袋防踢被 龙之涵婴儿睡袋防踢被神器360°大空间被窝无束缚

唐县信达贸易有限公司 12-28

标签:儿童睡袋 婴儿睡袋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