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瓶不够耐用 眯眯熊ppsu奶瓶对你说“NO ”

对于有小孩的家庭来说,每一笔支出都需要精打细算。塑料奶瓶使用便利,是许多妈咪的心头好,但是最近有妈咪反映说,感觉自家的塑料奶瓶特别不耐用,才用没多久就出现了雾化老化的现象,这是怎么回事呢?可能有以下几种原因哦。

1、刷洗时太用力:清洗塑料奶瓶,应选择质地柔软的海绵奶瓶刷,避免大力刷洗时对奶瓶造成伤害。面对顽固奶渍,先用温水浸泡或加入奶瓶清洗剂,就可以轻松去除。不过海绵奶瓶刷自身也有使用期限,如果妈咪刷奶瓶比较勤快,大约1-2个月就要考虑换新了。

奶瓶不够耐用 眯眯熊ppsu奶瓶对你说“NO ”

2、消毒频率过高:过多的消毒会加速奶瓶老化,因而奶瓶并不需要每次使用后都消毒,频率控制在一天一次即可。对于塑料奶瓶,建议妈咪们优先选用蒸汽式消毒锅或紫外线消毒锅,因为塑料奶瓶煮沸消毒后是否会释放有害物质,目前仍未有结论。

奶瓶不够耐用 眯眯熊ppsu奶瓶对你说“NO ”

在这里小编要建议家长朋友们不妨给宝宝来个眯眯熊ppsu奶瓶试试,它是集颜值与实力于一身的奶瓶,可爱呆萌,小宝宝们一见倾心。要知道PPSU是无定形的热性塑料,不含任何有害物质的双酚A,想了解更多的亲可以来眯眯熊品牌官网看看哦。

达儿文果蔬奶瓶清洗液 给宝宝营造一个健康的成长环境

武汉达儿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25

babycare婴儿氨基酸奶瓶清洗剂 精萃芦荟椰油·SPA般的清洗体验

上海夕尔实业有限公司 04-20

贝德美婴儿奶瓶清洗剂 氨基酸+APG表活配方快速洗净无残留

浙江孕町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4-20

贝德美婴儿奶瓶清洗剂 低泡0残留·5秒洗净远离病菌

浙江孕町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4-17

babycare奶瓶清洗剂 SPA般的清洗体验·放心让宝贝啃咬

上海夕尔实业有限公司 04-17

标签:奶瓶清洗 奶瓶消毒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