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个月左右的宝宝饮食 妈妈应该掌握的宝宝食谱

宝宝月龄到6个月左右的时候,每日都需要额外的添加一些辅食。在米粉之余,还需要添加一些其他的营养辅食例如:鱼类、粥类、蔬果汁等等。

鱼类,我们选择刺比较少的便于加工。鱼类我们可以选择平鱼、黄鱼以及巴鱼等,刺少,宝宝食用更放心。鱼肉含有较高的磷脂、蛋白质很高,并且细嫩易嚼,适合宝宝们消化与吸收。

粥类的话,我们可以将鱼肉嵌入进去。鱼泥豆腐苋菜粥,将熟鱼肉放在研磨器中压碎成泥后,再将米粥姜儒鱼肉泥、鱼汤煮至熟烂。再加入豆腐、苋菜以及熬熟的植物油,再加上少量的盐搅拌均匀后就可以喂食啦。

蔬果汁,南瓜汁以及番茄汁比较符合宝宝的口感。南瓜去皮,切成小丁块煮熟,将熟后的南瓜打成泥,加入少量开水稀释后,放上少许糖或者盐都可以,在干净的细漏勺上过滤一下就可以啦。南瓜汁中含有丰富的可溶性膳食纤维,富含β-胡萝卜素、维生素E、维生素C、果胶等多种营养成分以及三价铬、锌、镁、钴等人体必需的多种微量元素。并且,南瓜汁有润肠益肝的作用,可增强机体免疫力。

番茄汁的话更加易操作,番茄经过开水烫洗后去皮,放入榨汁机榨橙汁即可。西红柿含有的维生素K是刺激成骨细胞活性的重要因子,能促进骨钙质堆积,有助于骨骼保健。

不过我们在主辅食的选择上,还要以适合他们食用的米粉为主。迪萌有机营养米粉,科学配方营养,让宝宝成长更健壮,家长更放心。

2020年母婴市场婴儿辅食怎么卖更畅销 只要8招教你做好母婴渠道

04-10

2019-2020年度婴儿辅食品牌倍滋乐诚邀代理批发商 2020年代理这样的辅食品牌更可靠

南昌安利营养科技食品有限公司 12-04

人均年消费额是婴儿辅食的4倍以上!爆发中的儿童零食市场如何吸金?

11-25

BEABA婴儿辅食硅胶防摔碗勺套装 食品级柔软硅胶·宝宝啃咬不伤口腔

比芭(浙江)护理用品有限公司 11-08

食补免疫力,婴儿辅食哪个好?每天吃一点,秋冬少生病

上海伊威营养食品有限公司 10-25

标签:婴儿辅食 辅食 辅食食谱 婴儿米粉 米粉品牌 营养米粉 有机米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