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奶粉的功效与作用都有哪些呢?

作为婴幼儿羊奶粉,羊奶中的营养物质含量均比牛奶高,对于婴幼儿更适合饮用,且利于身体发育和肠道健康,同时可以改善过敏症状,有些宝宝和牛奶粉会产生乳糖不耐受的症状,改喝羊奶或羊奶粉可以有效缓解该现象。

羊奶里含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维生素A、维生素B、钙、等营养成分。和牛奶相比,羊奶更容易消化,婴儿对羊奶的消化率可达94%以上。羊奶粉现在越来越多的出现在人们的饮食中,羊奶粉的功效也越来越多的被人们所发现,更利于人体吸收,长期饮用也不会引起肥胖和肠道不适症状。

羊奶粉的功效与作用都有哪些呢?

美力源金装经典羊奶粉,以美力源乳业自建的秦岭北麓蓝田玉山高山放养有机奶源基地的奶山羊生鲜乳为主要原料,美力源乳业有限公司经过多年研发和实验提出了6优﹢乳铁蛋白配方,科学地添加了乳铁蛋白、叶黄素、核苷酸、复合益生元(FOS+GOS)、胆碱、DHA和ARA,复合益生元—低聚果糖(FOS)和低聚半乳糖(GOS):具有帮助宝宝肠道益生菌增殖、抑制有害菌、平衡胃肠道微生物、使宝宝便便柔和等作用,能够满足婴儿身体发育和对营养的需求。

2020年母婴市场婴儿辅食怎么卖更畅销 只要8招教你做好母婴渠道

04-10

2019-2020年度婴儿辅食品牌倍滋乐诚邀代理批发商 2020年代理这样的辅食品牌更可靠

南昌安利营养科技食品有限公司 12-04

人均年消费额是婴儿辅食的4倍以上!爆发中的儿童零食市场如何吸金?

11-25

BEABA婴儿辅食硅胶防摔碗勺套装 食品级柔软硅胶·宝宝啃咬不伤口腔

比芭(浙江)护理用品有限公司 11-08

食补免疫力,婴儿辅食哪个好?每天吃一点,秋冬少生病

上海伊威营养食品有限公司 10-25

标签:婴儿辅食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