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DHA 孕妈妈为什么要补充DHA

孕期妈咪要补充的营养元素实在是太多了,除了必要的叶酸、铁,还有不太熟悉的DHA。DHA是什么?孕妈妈为什么要补充DHA?缺乏DHA会影响宝宝的发育吗?就这么一个元素就有无数的问题困扰着准妈妈。不要急,今天就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这个“神秘”的DHA吧!

DHA是什么?

在百度词条里的解释是:DHA就是我们平时俗称的脑黄金,是一种对人体极其重要的不饱和脂肪酸。同时DHA它也是神经系统细胞生长以及维持的一种主要成分,也是大脑和视网膜的重要构成成分,在人体大脑皮层中含量高达20%,在眼睛视网膜中所占比例最大,约占50%。因此,对胎婴儿智力和视力发育至关重要。

孕妈妈为什么要补充DHA?

许多科学家已经得到证实:DHA对人脑和视网膜的神经细胞的增长和成熟有直接关系,因此建议孕妇从妊娠4个月起适当补充DHA。

孕妈妈补充充足的DHA对宝宝有什么益处?

想必很多孕妈妈通过产检,根据就医生的建议会开始给自己补充DHA吧!目的就是让宝宝更加的聪明。在怀孕期间,孕妈妈即使补充充足的DHA能优化胎儿的大脑锥体细胞的磷脂构成部分。特别是在怀孕5个月后,开始进行胎教会引起胎儿大脑皮层感觉中枢的神经元增长的数突。

同时DHA对视网膜光感细胞的成熟也有着重要作用。孕妈咪在怀孕期间可通过摄入DHA,然后输送到胎儿大脑和视网膜,使胎儿的神经细胞成熟度提高。

什么是DHA   孕妈妈为什么要补充DHA

福施福DHA藻油软胶囊以DHA藻油、明胶、纯净水、甘油为主要原料制成的保健品,DHA的纯度高,未经食物链传递,完全不介入海洋环境,不含任何色素,安全无污染,纯植物性的DHA易吸收。同时也是经动物和人体试食功能证明,福施福DHA藻油软胶囊具有辅助改善记忆的保健功能。

斯利安孕妇dha藻油乳钙粉 全新升级水果味藻油dha易吸收

北京斯利安药业有限公司 09-14

孕妇dha什么牌子好?宝素能DHA藻油亚麻籽油软胶囊 专为孕妇乳母定制

宝誉健康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07-10

营养品 | 孕妇DHA、乳铁蛋白调制乳粉不合格,被拒入境

06-28

孕期补充DHA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 宝素能孕妇DHA

宝誉健康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06-20

孕妇dha什么牌子好 海记宝藻油DHA 营养全面 助力妈妈健康宝宝聪明

青岛海智源生命科技有限公司 04-17

标签:孕妇DHA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