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贝琳婴儿奶粉 好的奶源成就好的奶粉

从过去一年多到现在,越来越严格的奶粉新政已经落实下来了,国内的很多奶粉品牌品种也在急剧减少。经销商的选择也相应减少,所以提前占领大牌优质奶粉,成为很多经销商的明智选择。澳贝琳婴幼儿配方奶粉作为澳大利亚澳贝琳营养集团旗下品牌,一直以优质的奶源、先进的工艺、科学的配方奉献给中国宝宝。

澳贝琳婴儿奶粉  好的奶源成就好的奶粉

好的奶源成就好的奶粉,澳贝琳金装婴幼儿配方奶粉源自澳大利亚,经过澳大利亚和中国的双重检验检疫到达中国。澳大利亚是全球最优质的奶源出口国,是经确认的世界上为数不多的未发生疯牛病和口蹄疫的国家。

澳洲的牧场阳光充沛,空气清新,水源丰沛,牧草嫩绿肥美,绝无任何杀虫剂和除草剂。优质鲜奶在产出后的24小时内由奶农以简捷高效的方式直接运送达塔图拉工厂原奶收集站。奶粉新政实施覆盖线上线下,消费者在任何渠道都可以购买到安全放心的澳贝琳奶粉,在京东自营平台上购买澳贝琳奶粉也是妈妈明智的选择,安心又保障。

澳贝琳婴儿奶粉  好的奶源成就好的奶粉

澳贝琳配方奶粉的所有生产流程都经过中国国家认监委(CNCA)的监测,产品的进出口都经过澳大利亚检验检疫局和中国食药局的批准。所有产品均符合澳大利亚和中国各项严格的生产加工标准,以及各项国际标准。我们的婴幼儿配方奶粉产品由独立的外部实验室监测,以确保产品安全。

Arla®4段奶粉震撼上市 为宝宝提供优质的有机营养支持

丹麦阿拉食品原料有限公司 05-12

圣元启培多维钙铁锌果蔬儿童配方奶粉 多重营养 关注儿童健康成长

圣元国际集团 05-12

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 给宝宝带来纯粹不简单的营养呵护

达能亚太(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05-12

蓓康僖纯羊时代儿童绵羊奶粉 四维呵护孩子的肠道健康

湖南欧能多乳品有限公司 05-12

驼奶粉市场真的有前景吗 依巴特骆驼奶粉·驼奶典范

西安依巴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5-12

标签:奶粉 奶粉品牌 品牌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