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将至 儿童服装店又应该如何做促销呢

一个节假日对于很多店铺来说是多么的重要,更别说六一儿童节对于童装店来说了,那简直是进钱的渠道。那么,各位金主们又要怎么在这段时间里做好准备,为这次赢得更好的收益呢?下面,小编为你们细细分析一下。

首先,像比较传统的就是降价、送礼品。不过这点子稍微简单了一点,是店主的话都会做到这点的,从而没什么意义。而促销,我们要从它的本质出发,如何达到节假日促销的最大利益化那才是关键。

当然这其中的话,各位店主们在平时的日常营业中就要多注意了,你们不妨可以考虑给每一位在店里消费过顾客向他们推荐本店的会员卡,最好会员卡实名登记一下,这样的话店里有活动要举行就可以通过发短信通知顾客了,这样会不会觉得效率高点呢!

同时的话,店里给顾客优惠要大,要吸引到他本人,要有一定的诱惑力。像比如说,老顾客带新顾客进来消费可以优惠多少,这样都可以设置。不仅老顾客会感觉自己受到了重视和店主像朋友一样的关系,另一方面也带动了新的客流量,从而使店里的生意越来越好。

其次,现在的话去店里消费,微信,支付宝付的比较多。因此也不妨考虑另外一点就是消费完立马返现几块钱,这样的话,吸引力比较大点,顾客更容易接受。

最后,请记住一点,那就是要有一定的逆向思维。我们不需要像其他店主一样的遇到节假日就大做文章,跟流,扎堆。有一定的逆向思维,不跟风这样的效益会更好~

亲们,这几种方法有没有Get 到呢,动起来,六一儿童节的生意爆棚哦!

童装促销主要的方式都有哪些

10-13

童装促销活动应该注意的几点

08-29

在童装促销上最不可忽视的三个原则 你造吗

08-11

如何打好童装促销战? 如何抓住正确时机进行有效的促销

08-08

促销赠品误区 注意童装促销细节才能让销量翻番

08-05

标签:童装促销 婴童服饰经销商看点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