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来了 天气炎热 要如何防暑呢 小编有妙招

炎热的夏天,大人们都无法承受经常出现中暑的现象,更何况宝宝呢?今天小编就告诉妈妈们夏天的几种防暑大招,帮您家宝宝度过一个清凉的夏天。

1、规律的生活习惯

天气炎热,妈妈们要给宝宝养成很好的生活习惯,例如,早睡早期,中午午休一定要保证宝宝的足够的睡眠质量。来增强宝宝的体质,这样宝宝就不会容易中暑了。

2、减少户外运动、适合安排活动时间

夏天,妈妈们要适当的减少宝宝的户外时间,即使要出门也要合理的安排出门时间,避免宝宝被紫外线射伤。

3、饮食

夏天往往人的味口都会下降,妈妈们不易给宝宝吃过于辛辣的食物,宝宝的食物尽量以清淡为主。

4、宝宝的个人卫生

夏天天气会比较闷热,妈妈们一定要每天给宝宝清洗身体,如果您的宝宝还在使用纸尿裤,妈妈们要勤换纸尿裤,清洗宝宝的小屁屁。

温馨提示:如果您的宝宝出现,注意力不集中、身体无力、面色发红、皮肤干燥、呼吸加快等现象那么可能是您的宝宝已经中暑了,妈妈们要及时带宝宝去医院哦!!!

育儿知识:宝宝手指出现倒刺是缺什么吗 需要补充维生素吗

12-22

“硬核”育儿知识携手“黑科技”,美赞臣联手小米引领育儿新未来

美赞臣营养品(中国)有限公司 11-22

冬季育儿知识要点:什么是奶癣? 宝宝奶癣要怎么缓解

11-15

跨界IP营销和育儿知识受到追捧 佳贝艾特羊奶粉情感+营养“双加持”

海普诺凯营养品有限公司 02-06

育儿知识:家长应该如何培养孩子独立性

01-13

标签:育儿知识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