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应该给宝宝挑选什么面料的睡衣 宝妈们你知道吗?

这夏天真是说来就来哈,最近这几天是真热,晚上睡觉被子都不盖了,一盖上就出汗。家里有宝贝的家长们可不能给孩子多穿哦,但是也不能少穿哈。免得踢被子会着凉啦。说到这里,想问下给位宝妈们有没有给宝宝准备好夏天穿的小睡衣呢?现在市面上那么的宝宝睡衣你有没有给宝宝选择到好的呢?

想必有些新手宝妈们都不知道,劣质的面料,不仅手感粗糙,还有不稳定的化学染料,这种睡衣要是给自家的宝宝穿了,不但会导致对他的娇嫩的皮肤过敏,严重的话还会危害到宝贝的健康哦。当然啦,夏季嘛 我们大人都会经常出汗,宝宝爱动,肯定也会出汗的,所以他的衣物必须要透气性好,还要有吸湿性,这样的衣衣才能保证宝宝有个凉爽的夏季啦。

小丹佛尔薄款竹纤维睡衣:优质的天然竹纤维面料,织品与肌肤接触不刺激,清凉舒适,不起毛球,透气性好,吸附宝宝皮肤上的汗水和微汗。采用优质的面料,质地轻盈,透气性强,能让所吸收到的水分迅速排出,有效防止细菌滋生,保持37℃左右体温,让宝宝倍感舒适。

温差较大的天气 布布发现温馨提示小宝贝穿衣主要还是以保暖为主

广州市季点服饰有限公司 09-18

冬季宝贝穿衣既要保暖舒适又要彰显时尚

11-28

十一月秋季宝贝穿衣小妙招

11-02

新手妈咪们如何给0-4岁的宝宝挑选衣衣呢?

汕头市南田实业有限公司 06-06

小丹佛尔怎么样 2016小丹佛尔夏装新品

汕头市南田实业有限公司 08-08

标签:宝贝穿衣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