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儿护理注意事项 妈妈们您知道吗

十月怀胎,一朝分娩,终于等到这一天了。妈妈们是兴奋还是紧张呢?幼小的生命,几乎没有一点抵抗力,妈妈们要怎么照顾呢?今天咱们就来探讨一下刚刚出生的宝宝要怎么护理呢?

1、睡眠是新生儿最最需要的

刚刚出生的宝宝岁最需要睡眠时间的,可每个阶段的宝宝睡眠时间就是不一样的。1个月内的宝宝每天所需要的睡觉时间是20-22个小时,2个月的宝宝则为18-20个小时,3个月的宝宝睡眠时间是16-18个小时,随着月份的增长宝宝的睡眠时间也会减少。妈妈们也不要特别的注意宝宝的睡眠时间是否足够,宝宝困了自然自己就会睡觉了。

2、除了睡那就是吃最重要了

宝宝要如何喂养呢?新生儿基本是每3个小时喂养一次,到晚上基本要减少一次,那么每天基本就要给宝宝喂7次奶左右,才能给宝宝足够的营养。有些新妈妈们可能不知道,宝宝吃完奶之后可能会出现吐奶的情况,这是妈妈们不需要着急,这是宝宝的胃部生理构造特点,妈妈们可以每次喂奶之后,将宝宝竖立抱起,用空心手掌拍他的后背,1到2分钟,听到宝宝打嗝就可以了。

3、新生儿要怎么穿呢?

由于宝宝的肌肤是非常细嫩的,很容易划伤,所以刚刚出生的宝宝不适合穿有领的衣服,连体的衣物也是不适合宝宝的宝宝几乎还没有自理能力,而妈妈们又要经常给宝宝换洗尿裤这时给宝宝穿连体衣服时会非常的繁琐。而妈妈们给宝宝选择衣物时最好选择纯棉的衣服,这样宝宝传奇来会更加的舒服。

贝贝怡新生儿衣服致力于婴幼儿衣物的研发,设计和生产。我们信奉“安全、柔软、舒适”的产品理念,注重产品的实用性以及舒适度。贝贝怡从不存在甲醛、漂白剂、重金属、芳香胺等有害物质。我们坚持品质,精益求精,专注衣物的每个细节,并力求呈现贴心优质的服务。

育儿知识:宝宝手指出现倒刺是缺什么吗 需要补充维生素吗

12-22

“硬核”育儿知识携手“黑科技”,美赞臣联手小米引领育儿新未来

美赞臣营养品(中国)有限公司 11-22

冬季育儿知识要点:什么是奶癣? 宝宝奶癣要怎么缓解

11-15

跨界IP营销和育儿知识受到追捧 佳贝艾特羊奶粉情感+营养“双加持”

海普诺凯营养品有限公司 02-06

育儿知识:家长应该如何培养孩子独立性

01-13

标签:育儿知识 幼儿护理 婴儿护理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