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宝宝老腹泻是为什么 注意卫生是关键

初夏的时候,温差比较大。稍不注意小宝宝就冻肚子啦!再加上温度适中,一些细菌、病菌就肆无忌惮的开始繁殖活跃,一些抵抗力比较弱的宝宝可能就“着道了”,拉肚子。夏季宝宝拉肚子腹泻,虽然和天气有很大的关系,但是与宝妈的喂养等也有很大的关联哦。

在初夏的时候,温度的变化对于人体的胃酸以及消化酶的分解都有一定的阻碍作用。夏季宝宝易口渴,喝奶以及喝水的时候比较多,变相的加大了胃部消化负担,导致消化能够变弱进而引起肠胃疾病的发生。还有一点就是,夏季细菌滋生,奶瓶清洗不及时那就会污染奶瓶,从而对宝宝的健康有一定的影响哦。

除此之外,在炎热的季节,宝宝的睡眠质量降低,这些因素都会影响胃肠道对食物充分的消化吸收,导致宝宝在初夏季节腹泻发病率更高。

如果宝宝处于腹泻阶段,宝妈们可千万不要给宝宝禁食。合理进食,科学用药,宝宝才能够更快康复。

给宝宝吃一些易消化流质、半流质饮食,即使腹泻次数多一些,也会逐渐好起来。在这个时候,不要滥用一些抗生素,会影响肠道紊乱的哦。可以咨询儿科医生后,科学的给宝宝用药。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清芙小象腹泻贴 贴一贴 轻松缓解宝宝腹泻烦恼

江西萃润园康健科技有限公司 05-13

宝宝腹泻、便秘、反复湿疹,益生菌能解决? 这不会太神奇了吧

04-03

明优堂小儿贴剂:帮你缓解宝宝腹泻、发烧、咳嗽等问题

江西优康实业有限公司 02-28

宝宝腹泻怎么办?众道妙方沙棘莲子颗粒 宝宝远离远离腹泻困扰

山东古之滕商务发展有限公司 12-31

入冬后如何预防宝宝腹泻问题 4大防腹泻技巧家长一定要知道

11-14

标签:宝宝腹泻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