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腹泻、便秘、反复湿疹,益生菌能解决? 这不会太神奇了吧

很多家长都说:如果宝宝发生了腹泻、便秘以及反复性湿疹,可以给他们补充一定的益生菌,然后就可以缓解了!会那么的神奇吗?

宝宝腹泻、便秘、反复湿疹,益生菌能解决?  这不会太神奇了吧

益生菌有哪些作用呢?

1.平衡肠道菌群,促进肠道蠕动,预防以及改善宝宝便秘问题。

2.刺激肠道免疫机能,增强免疫力。

3.帮助营养物质的消化吸收,益生菌株在肠道内可以产生消化酶,能够帮助人体更好的消化所摄入的食品以及其他营养成分。

4.其他

宝宝腹泻、便秘、反复湿疹,益生菌能解决?  这不会太神奇了吧

宝宝什么情况下需要补充益生菌?

腹泻、便秘:补充益生菌可以增加肠蠕动,对腹泻以及便秘的宝宝有一定的缓解作用。

消化不良:小宝宝自身免疫力发育不完善,肠道消化功能较弱,易出现消化不良表现,益生菌可以促进消化。

鹅口疮感染:引起鹅口疮的原因是白色念珠菌(一种霉菌),白色念珠菌不仅侵犯口腔,还会侵犯整个消化道引起腹泻,益生菌对鹅口疮也能起到辅助治疗的效果。

反复性湿疹:益生菌虽然不能根治湿疹问题,但可以起到辅助治疗的作用。

服用抗生素:抗生素会杀死身体里的有益菌和有害菌,服用抗生素期间,适当补充抗生素有助于恢复菌群平衡。

早产儿、低体重婴儿等:这些孩子一般免疫力低,补充益生菌可以提高肠道免疫功能,肠道免疫功能增强,也会刺激全身免疫功能。

如何服用益生菌?

益生菌怕烫,冲水时水温不要超过40℃;益生菌不要与抗生素、思密达同食。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宝宝益生菌怎么选?姆贝特益生菌滴剂 “三联活菌”呵护宝宝肠道健康快乐成长

深圳和美营销管理有限公司 06-22

如何正确为宝宝补充益生菌 伊利奶粉金领冠金贝智营养天团火爆上市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6-14

宝宝肠道不好怎么办?姆贝特益生菌呵护宝宝肠道健康

深圳和美营销管理有限公司 06-13

益生菌什么时间吃效果最好 家长可别犯这样的错误

06-09

斐婴宝益生菌滴剂 关注宝宝肠道健康好成长

斐婴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06-09

标签:益生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