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益生菌怎么选?姆贝特益生菌滴剂 “三联活菌”呵护宝宝肠道健康快乐成长

随着社会的发展,时间的推移,80、90后也已经成为母婴营养市场的主力军,他们有着先进的思想与育儿理念,更加重视孩子的身体健康,对孩子的日常用品的要求也愈加严苛,容不得一丝半点的马虎。

面对市场上多种品牌的益生菌产品,很多家长们在给宝宝挑选益生菌的同时也犯了难,不知道选择哪种益生菌比较安全、可靠。

在这里给家长们推荐一款拥有三联活菌的姆贝特益生菌滴剂,它贴心的以滴剂的形式能够更好的保持益生菌的活性,免去了市场上益生菌冻干粉采用温水调服的复杂。

宝宝益生菌怎么选?姆贝特益生菌滴剂 “三联活菌”呵护宝宝肠道健康快乐成长

那么姆贝特益生菌滴剂的“三联活菌”究竟是哪三种菌体呢?姆贝特的三联活菌分别是乳双歧杆菌HN019、鼠李糖乳杆菌LGG、短双歧杆菌M-16V。

乳双歧杆菌HN019是人体的生理性常驻菌(原籍菌),是人体内数量最多的,是最安全的益生菌种类,属卫生部颁布的可用于保健食品的益生菌菌种。这种细菌不仅大人可以吃,就连刚刚出生的宝宝也都是可以吃的。对人体具有免疫、抗感染、合成多种B族维生素、防便秘、腹泻、净化肠道、婴幼儿保健等作用。

鼠李糖乳杆菌LGG多存在于人和动物的肠道内,细菌分类学属于乳杆菌属,鼠李糖亚种,是厌氧耐酸、不产芽孢的一种革兰氏阳性益生菌。具有调节肠道菌群、提升机体免疫力、缓解腹泻等作用。

短双歧杆菌M-16V属于双歧杆菌属该菌种已列入欧盟安全资格认定(QPS)推荐的生物制剂列表中,并列入国际乳业联盟(IDF)“具有在食品中安全使用记录史的微生物清单”。该菌种已通过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GRAS(一般认为安全的物质)认定,可用于婴幼儿配方粉。

宝宝益生菌怎么选?姆贝特益生菌滴剂 “三联活菌”呵护宝宝肠道健康快乐成长

姆贝特益生菌滴剂所含的这三联益生菌采用专用菌株配方工艺制作,获得国家卫计委认可,适合0-3岁宝宝服用,安全健康,值得万千父母信赖。

宝宝益生菌怎么选?姆贝特益生菌滴剂“三联活菌”黄金配比,安全可信赖,呵护宝宝肠道健康,助力宝宝快乐成长。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宝宝肠道不好怎么办?姆贝特益生菌呵护宝宝肠道健康

深圳和美营销管理有限公司 06-13

三联菌:乳双歧杆菌、鼠李糖乳杆菌、短双歧杆菌分别有什么作用

深圳和美营销管理有限公司 06-08

姆贝特益生菌滴剂 滴剂型:菌株休眠稳定技术安全、更可靠

深圳和美营销管理有限公司 06-01

姆贝特益生菌滴剂 调节肠道环境 值得更多妈妈选择

深圳和美营销管理有限公司 05-25

恭贺:黑龙江佳木斯张鑫与姆贝特益生菌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深圳和美营销管理有限公司 05-21

标签:益生菌 益生菌冻干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