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生菌什么时间吃效果最好 家长可别犯这样的错误

益生菌的作用,各位家长多少也有点了解。可以改善人体微生态平衡,起到调节肠胃的作用。但是在给家中宝宝吃益生菌的时候,很多时候家长还是有些许的细节不是很清楚。益生菌到底是饭前吃?饭中吃?饭后吃?

益生菌什么时间吃效果最好   家长可别犯这样的错误

益生菌的主要作用如下:

调节腹泻问题

饮食习惯不好,就会影响肠道菌群的平衡,导致腹泻的问题。益生菌能够有利于调节肠道菌群问题,让恢复到正常状态,缓解腹泻问题。

改善便秘问题

上面我们说可以改善腹泻问题,同时也能够改善便秘问题。补充益生菌后会被分解成乳酸以及醋酸,让肠道呈酸性,抑制有害菌在肠道内的繁殖,促进肠道蠕动,从而改善便秘问题。

改善消化不良

益生菌可以促进肠道消化酶的分解,帮助人体消化以及吸收。

减轻抗生素的副作用

抗生素在消杀细菌的时候,也会杀死体内有益菌,打破菌群的平衡。补充益生菌,可以帮助恢复体内菌群平衡。

如何正确食用益生菌?

水温在37℃为佳

千万不要使用刚烧开的水冲泡益生菌,不然会“烫死”它们的。水温在37℃刚刚好,水温合适在倒入益生菌粉,可以保证活性。

如果想要和奶粉一起冲泡,可以先冲泡奶粉,然后再加益生菌。

进食后的30分钟后服用

益生菌最好在饭后30分钟后服用,因饭后胃酸浓度降低,更有利于让活菌顺利到达肠道发挥作用。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营养品不能替代药品,理性购买!

斐婴宝益生菌滴剂 关注宝宝肠道健康好成长

斐婴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06-09

华药童舒六联活性益生菌冻干粉 呵护肠道健康 助力宝宝健康好营养

广州彤博士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06-06

彤博士葡萄糖系列益生菌、钙铁锌葡萄糖 安全营养 助力宝宝健康好成长

广州彤博士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06-06

乳双歧杆菌BB-12是什么 它有什么作用呢 丹蔻益生菌滴剂为你解答

江苏佳商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06-05

育儿知识大普及:益生菌有哪些作用 宝宝吃益生菌真的好吗

上海迪巧实业有限公司 06-04

标签:益生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