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儿知识大普及:益生菌有哪些作用 宝宝吃益生菌真的好吗

很多家长都知道:益生菌对孩子有很多的好处,但具体有哪些好处却说不上来!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益生菌的作用有哪些?宝宝吃益生菌真的好吗?

先来说说益生菌,它是通过定植在人体内,改变宿主某个部位菌群组成的一类对宿主有利的活性微生物。能够通过调节宿主鸟毛与系统免疫功能,或者通过调节肠道内的菌群平衡,从而促进营养的吸收易利用。

育儿知识大普及:益生菌有哪些作用  宝宝吃益生菌真的好吗

图源:上海迪巧复合益生菌凝胶糖果

益生菌有哪些作用呢?

促进营养物质的消化与吸收

益生菌可以合成消化酶,它能够与动物体合成的消化酶一起才加肠道中营养物质的消化,刺激体内分泌消化酶,促进肠道营养物质的吸收。

提高机体免疫力

益生菌可刺激肠道产生分泌性球蛋白 A(SIgA),保护机体健康。

维持肠道菌群的平衡

肠道内的菌群比较复杂,塔门对宿主的生长、发育以及健康方面发挥重要的作用。如果菌群失衡,就会造成肠道疾病。益生菌,可以很好的平衡肠道内的微生态环境,让菌群平衡,肠道更健康。

抑制肠道炎症

益生菌可以缓解机体的炎症反应。

保护肠道粘膜屏障

益生菌可降低肠道粘膜渗透性,从而保护肠道粘膜屏障完整性。

育儿知识大普及:益生菌有哪些作用  宝宝吃益生菌真的好吗

哪些人适合补充益生菌呢?

免疫力低下、便秘、腹泻、消化不良、肠道功能弱、先天性缺乏乳糖酶等群体。

温馨提示:科学合理补充才有效!家长不要盲目给宝宝补充益生菌哦!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宝宝秋季易腹泻怎么办?精谷源复合益生菌固体饮料 三种活菌齐发力 呵护宝宝娇嫩肠道

广州唯贝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9-28

姆贝特益生菌正在面向全国空白区域诚招代理加盟 姆贝特益生菌邀您来加盟

深圳和美营销管理有限公司 09-22

万通营养粉:益生菌冻干粉、牛初乳复合乳清蛋白粉 呵护孩子好成长

安徽岩璇药业有限公司 09-16

池根亿儿童益生菌临床排铅率达87% 用专业让你放心

比菲德(北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9-16

海普诺凯1897萃护系列添加益生菌+益生元组合配方 助力宝宝全面成长

海普诺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9-13

标签:益生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