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秋季易腹泻怎么办?精谷源复合益生菌固体饮料 三种活菌齐发力 呵护宝宝娇嫩肠道

宝宝秋季腹泻怎么办?随着季节的更替与转换,很多宝宝在秋季由于饮食不当、保暖不当都出现了腹泻的情况,这让妈妈们很是头大,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精谷源复合益生菌固体饮料蕴含鼠李糖乳杆菌HN001,乳双歧杆菌,长双歧杆菌这三种活菌,还特别添加抗性糊精(水溶性膳食纤维),麦芽糊精,低聚果糖、椰子粉,均衡宝宝肠道环境,激发宝宝肠道活性,让宝宝也能轻松应对季节的更替。

宝宝秋季易腹泻怎么办?精谷源复合益生菌固体饮料 三种活菌齐发力 呵护宝宝娇嫩肠道

精谷源是广州唯贝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主要生产、营销为一体的现代企业,以各类婴幼蛋白质粉、微晶粉、有限公司是-家专业致力于婴童食品研发DHA压片糖果、益生菌为核心产品。专注宝宝安全营养食品,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广州唯贝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是-家专业致力于婴童食品研发生产、营销为一体的现代企业,以各类婴幼J L蛋白质粉、微晶粉、DHA压片糖果、益生菌为核心产品。原料产自国内外最优质的原料产区,富含多种人体所需营养元素,质量保证,是一个深得万千消费者和经销商信赖的大品牌。

宝宝秋季易腹泻怎么办?精谷源复合益生菌固体饮料 三种活菌齐发力 呵护宝宝娇嫩肠道

宝宝秋季易腹泻怎么办?精谷源复合益生菌固体饮料,三种活菌齐发力,激发宝宝肠道活性,促进宝宝肠道消化吸收,让宝宝在易腹泻秋冬季也能轻松应对,常动肠舒畅,悉心呵护宝宝娇嫩肠道。(详情可点击下方品牌专区图片查看或留言咨询。)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宝宝不爱吃水果怎么办?精谷源针叶樱桃VC压片糖果 蕴含丰富VC 给宝宝满满的能量

广州唯贝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9-05

恭贺:四川广安黄艳成功签约精谷源婴童营养品品牌

广州唯贝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8-14

2020疫情后时代加盟什么项目好 精谷源营养品品牌邀您来加盟

广州唯贝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8-03

夏季宝宝出现这几种情况就是积食了 精谷源鸡内金山楂微晶粉让宝宝快速恢复

广州唯贝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7-25

白云山敬修堂乳清蛋白固体饮料 呵护孩子健康从这出发

广州唯贝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7-13

标签:宝宝腹泻 益生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