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上励合刘洲成妻子宣布离婚 家暴对于孕妇心理的影响有多大

新浪微博热搜榜#刘洲成老婆离婚声明#、#刘洲成家暴#的话题荣登榜首。粉丝们也是十分的关注此类事件的发生以及终结,不过就其妻子爆出的信息截图来看,这家暴是属实的了。在图文中MiuViki诉说:曾因为一件事情,刘洲成居然呵斥睡着的女儿,女儿顿时被吓哭。同时还指出:孕期3月被打流产、孕期8月还遭其家暴……

对于家暴,现如今已经颁布《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保护哪些在家庭中比较弱的一方不被对方“欺凌”。但这种家暴却并没有因为法律的保护而得到遏制!
家庭家暴,不仅仅会破坏夫妻间的感情,对于孕期的女性来说,更是会增加孕期的抑郁症以及产后抑郁症等心理疾病。当然,对于孩子来说影响更为的“深远”。

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家庭潜移默化的影响,对于孩子的影响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家庭的氛围更是能够影响孩子心灵。大人之间的家庭暴力,会让孩子毫无安全感,逐渐向怪癖或内向或者也向凶残方向发展。

收起暑假的颓废 带着孩子进行一场亲子教育的旅行

08-20

如何培养孩子的优质性格 亲子教育是孩子成长的标杆

05-08

亲子教育问:你的孩子不想上学, 不爱读书, 你怎么教育?

02-26

六种简单粗暴的亲子教育方法 妈妈们快来学一下吧

01-02

6岁女童被侵害家长也有责任 亲子教育不可少

12-21

标签:亲子教育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