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晚期怎么睡最舒服?

怀孕几个月了,各种睡姿都不舒服。侧躺还是平躺?怎样的睡姿对宝宝最好呢?

怀孕6个月以后,肚子越来越大,想翻身都不那么容易,习惯于仰睡现在却不敢,腰酸、背痛,有时候腿还抽筋, 宝宝的运动也会影响睡眠……孕晚期睡觉的确是个难题呢。

你可以试着习惯侧睡姿势(最好是左侧位)。自然蜷缩,双腿中间夹个枕头。这个睡姿可以保证血液和营养以最大流量进入胎盘,减轻手脚肿胀。

趴睡和平躺,都不推荐。趴着睡就不用多说了,趴在“大西瓜”上,能好受吗?平躺睡虽然舒服些,但会把整个子宫的重量都压在准妈妈后背、肠道及两条主动脉上。从而加重背部疼痛和痔疮。还容易导致消化不良,影响呼吸和血液循环。

孕妈们要郁闷了:“万年不变左侧位,臣妾真的做不到啊~”别太紧张,如果你半夜醒来发现自己平躺着,也不要担心,不会有什么危害。只要恢复侧睡就可以了。你也可以用家里多余的枕头(或孕妇枕),垫在身体的不同部位,找到自己最舒服的睡姿。

孕期知识 | 孕期应该如何补钙?要注意什么?补充多少呢?

西安纽兰朵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3-15

孕期知识 孕妈妈如何预防过敏

01-13

孕期知识:羊水被称为胎儿的第一道保护线 究竟起着多大的作用

09-17

孕期知识 这些举动对胎宝贝的影响到底有多大

08-01

孕期知识:孕中期保健和孕检的经验

07-14

标签:孕期知识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