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养科学配比助力宝宝全面成长 米加奶粉更呵护宝宝健康

什么奶粉品牌好?在这里我们很难给出一个比较明确的答案。我们只能说:适合宝宝的,才是最好的。米加婴幼儿配方奶粉,一个值得信赖的奶粉品牌,家长们怎么看?

黄金比例6:4,平均配方,促进宝宝消化与吸收,帮助宝宝体格发育。精准配方的蛋白比组合乳清蛋白和酪蛋白,实现了氨基酸结构平衡,促进宝宝消化,让营养吸收更全面。

黄金2:2:1,配方亲和,有利于宝宝智力发育。饱和脂肪酸、单不饱和脂肪酸以及多不饱和脂肪酸,实现了脂肪酸的平衡,有机遇宝宝吸收助力发育所需要的营养。
益生元,促进宝宝吸收。米加奶粉添加益生元GOS,帮助营造健康的肠道环境,预防便秘不上火。

多种丰富营养,助力宝宝健康成长,让宝宝的成长健康,家长更加放心。

Arla®4段奶粉震撼上市 为宝宝提供优质的有机营养支持

丹麦阿拉食品原料有限公司 05-12

圣元启培多维钙铁锌果蔬儿童配方奶粉 多重营养 关注儿童健康成长

圣元国际集团 05-12

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 给宝宝带来纯粹不简单的营养呵护

达能亚太(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05-12

蓓康僖纯羊时代儿童绵羊奶粉 四维呵护孩子的肠道健康

湖南欧能多乳品有限公司 05-12

驼奶粉市场真的有前景吗 依巴特骆驼奶粉·驼奶典范

西安依巴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5-12

标签:奶粉 奶粉品牌 品牌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