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临近,如何制订儿童营销方案?

在的孩子都是家长手心里的宝,为了教育培养下一代,围绕孩子的消费就层出不究,同时,针对孩子的消费存在两个目标客户,即孩子与家长,商家们要想把六一促销做好,就要想好怎么样去兼顾孩子与家长两方面的消费习惯,因此,对于六一儿童促销,想要做好还真的是要下一番功夫。

铅笔俱乐部品牌童装店铺产品陈列

怎么样过一个儿童节,孩子们有自己想法,我们看一下曾经的一份问卷调查。

小孩子只想要“快乐”

目标人群:3—6岁的幼儿园小朋友

“小孩子们的愿望其实很单纯。”这是在统计幼儿组问卷时的强烈感受。

在我们收到的幼儿组(3—6岁)20份调查问卷中,娃娃们对儿童节的想法非常简单:“我想要肯德基套餐里面的小礼物”、“一把小水枪”、“一块拼图”,甚至是“一张空白纸”,只有一个小朋友说了相对昂贵的礼物——一辆自行车。

欢声笑鱼品牌童装店铺形象展示

小学生物欲要求增加

目标人群:年龄在7—12岁的小学生

相比之下,小学生们想要的礼物就显得五花八门了。在我们收回的50份小学组(7—12岁)调查样卷中,有不少学生表示,希望在今年的儿童节收到一只手机,此外,溜冰鞋、折叠自行车、玩具、游戏机、书、手表等也成为小学生儿童节愿望的重要组成部分。

但是反观家长的答案却是与孩子们有着一定的差距,对于送给孩子的礼物,大人们更多的是从教育角度出发,以关爱角度去看,于是,昂贵的礼品,各种各样的书籍,甚至是学习班,都成了家长们的礼物选择。

童装促销主要的方式都有哪些

10-13

童装促销活动应该注意的几点

08-29

在童装促销上最不可忽视的三个原则 你造吗

08-11

如何打好童装促销战? 如何抓住正确时机进行有效的促销

08-08

促销赠品误区 注意童装促销细节才能让销量翻番

08-05

标签:童装促销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