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六一有你 祺娃娃儿童自行车 童车的价格 汽车的品质 我放心

这个六一你需要祺娃娃童车,带着您的宝贝探寻自然的奥秘!!!

祺娃娃生产出口童车和自行车,征战国际市场十余年,年出口超过300万台,客户遍及七十多个国家。在当前的新形势下,祺娃娃打算把这艘我们打造了十多年的自行车航母驶回国内,服务于国内的消费者。把符合欧洲及美国最新质量标准的产品推荐给本地的消费者,也把国外先进的理念和优质的服务同时带给本地消费者。

这个六一有你   祺娃娃儿童自行车  童车的价格  汽车的品质 我放心

好车一辆就够祺娃娃儿童自行车,童车的价格,汽车的品质。

1、高碳钢车架:采用机械手鱼鳞焊焊接,环保烤漆1.2mm厚度管材,持久耐用。

2、加厚加宽轮胎:减少震动、增强抓力、增强承重。

这个六一有你   祺娃娃儿童自行车  童车的价格  汽车的品质 我放心

3、高灵敏刹车系统:前后双手刹,行程短,让宝宝刹车省力,轻松操控更安全。

4、宝宝的专属装备:专属把套,手感柔软,舒适防滑,专属脚踏,加宽防滑设计,坚固耐用。

5、加宽加大舒适鞍座:祺娃娃新升级鞍座,加宽加大,使宝宝骑行更舒适,配带车座快拆,无需工具超快实现车座高度调节;简约,美观,更耐用。

贝琦童儿童自行车 适合2-8岁婴幼童骑行

12-27

怎样挑选儿童自行车 gb好孩子儿童脚踏自行车和孩子一起开始骑行运动

好孩子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06-22

儿童自行车品牌哪个好 优贝儿童脚踏自行车轻驱动快速骑行

深圳市易普婴幼儿用品有限公司 06-22

“绿色健康,魅力无穷”,步基童车闪亮登场2019国际自行车展

05-12

中国·北方(平乡)国际自行车、童车玩具博览会开幕

04-18

标签:自行车 儿童自行车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