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身体上每一个细微的变化 预示着孩子的健康出现问题 爸妈你们知道吗

说到孩子爸爸妈妈们肯定是滔滔不绝,毕竟自己生的孩子自己不疼谁来疼呢!那么孩子的健康问题,作为父母的你们又知道多少呢?宝宝身体上每一个细微的变化,可能就预示着孩子的健康已经受到了危害。

1、常常出现便秘、口臭

宝宝经常出现口凑、便秘这预示着宝宝的肠道出现了变化,可能是爸爸妈妈经常给宝宝吃一些甜食、油炸食物而对蔬菜、水果等不感兴趣。时间一久,宝宝身体的纤维摄入缺少造成了宝宝肠道蠕动变慢而产生便秘,进一步导致口臭。

小贴士:爸爸妈妈们一定要注意宝宝的饮食均衡搭配,不能只依这孩子的口味来安排。时间就了会导致孩子的营养素缺乏。

2、身高低同龄儿童很多

对于孩子的身高妈妈们一定要密切的关注,要是您的孩子身高在同龄人面前稍微滞后些,就预示着营养成分是没有达标的。若超出标准,可能还回事疾病的信号。

小贴士:爸爸妈妈一定要定时定期的带孩子去儿童医院做儿童保健,若发现身高落后于同龄孩子,就要请教相关专家给孩子调理饮食了。

3、情绪暴躁喜怒无常

您的孩子是脾气非常暴躁、喜怒无常的那么可能就是您的孩子缺少了维生素B1;您的孩子情绪激动、困倦和急躁时就是缺少维生素B6。

小贴士:假若您的孩子缺少维生素B,那么妈妈们在宝宝的膳食中就要特别的注意搭配了,可以给宝宝多吃一些燕麦、白菜、芹菜等。

育儿知识:宝宝手指出现倒刺是缺什么吗 需要补充维生素吗

12-22

“硬核”育儿知识携手“黑科技”,美赞臣联手小米引领育儿新未来

美赞臣营养品(中国)有限公司 11-22

冬季育儿知识要点:什么是奶癣? 宝宝奶癣要怎么缓解

11-15

跨界IP营销和育儿知识受到追捧 佳贝艾特羊奶粉情感+营养“双加持”

海普诺凯营养品有限公司 02-06

育儿知识:家长应该如何培养孩子独立性

01-13

标签:育儿知识 健康防护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