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肠道不是很好喝什么奶粉 好肠道才能更健康

如果孩子的肠道不是很好的话,想必会有很多后续问题。对于一个正处于快速发育阶段的孩子来说,肠胃消化不好、吸收不好,那么营养一定达不到标准。那么智力、骨骼等相应的发育都将受阻。对于这种肠胃不适很好的孩子来说,喝什么奶粉才是合适的?

孩子肠道不是很好喝什么奶粉  好肠道才能更健康

1.益生菌

前面我们已经用大量的篇幅为大家阐述了益生菌对于孩子肠胃健康的优势所在,比如维护肠道菌群平衡,提升肠道免疫力,降低腹泻、上火几率等,所以奶粉中如果有益生菌,也会是一个好的选择。

孩子肠道不是很好喝什么奶粉  好肠道才能更健康

2.益生元

有了益生菌,我们不能不提到益生菌的“口粮”。足够的益生元,才能够保证益生菌的活性,在能够进行的调节孩子们肠道微环境。

孩子肠道不是很好喝什么奶粉  好肠道才能更健康

3.蛋白结构

在消化与吸收中,水解蛋白的奶粉更容易被消化与吸收。不过,羊奶粉中的蛋白相较于牛奶粉中的蛋白更容易吸收。家长在选购的时候,可以考虑一下。

孩子肠道不是很好喝什么奶粉  好肠道才能更健康

托菲尔奶粉水解蛋白小分子,让孩子好消化、好吸收。同时还在奶粉中添加足够量的益生菌以及益生元组合,调节肠胃健康,才是从根源解决问题所在。DHA/ARA和胆碱、牛磺酸和叶黄素,以及钙、铁、锌和维生素等微量元素,让孩子的营养更加均衡,成长的更好。

宝宝可以吃面条吗 领婴果蔬营养面开启宝宝饮食新体验·健康成长每一天

山东亿家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2-11

味佳小美小馒头以好原料·好口感守护宝宝饮食健康

沈阳味多美食品有限公司 12-04

方广两款直面新装上市,更符合中国宝宝饮食习惯和营养需求

上海方广食品有限公司 10-20

秋分后分享宝宝饮食小知识 阿里王子液态乳铁蛋白首创液态乳铁•呵护宝宝健康

广州白云山医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09-19

宝宝饮食正常为何还会缺锌 康保聪富锌酵母 生物锌 易吸收 吃嘛嘛香

广州康贝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3-30

标签:宝宝饮食 幼儿饮食 婴幼儿饮食 奶粉品牌 品牌奶粉 婴幼儿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