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食药监公告:第5期药品抽验不符合规定

亲贝网讯 5月24日消息,近日,陕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2017年第5期抽验不符合规定药品质量公告。结果显示,22批次药品不符合规定项目,其中河北亚宝药业有限公司等19家药企上黑榜。

为了加强药品监管,保障公众用药安全,陕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全省各级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开展药品抽验。现将抽验发现的不符合规定22批次药品予以公告。

2017年第5期抽验不符合规定药品质量公告,如下:

陕西省食药监公告:第5期药品抽验不符合规定

据亲贝网了解,此次抽检不合格产品中,存在着不符合规定项目,主要表现为性状、鉴别、检查、浸出物、含量测定、炽灼残渣、溶出物试验等等。其中,标称河北亚宝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金银花不合格,原因在于性状项目不符合规定。除了河北亚宝药业有限公司之外,还有18家药企涉及在列,例如标称河北省汉草堂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五灵脂不合格;标称河北康益强药业有限公司和内蒙古启明中药饮片有限公司生产的粉葛不合格;标称陕西康健中药饮片有限公司和亳州市永刚饮片厂有限公司生产的五加皮不合格等等。

对本次抽验结果不符合规定药品涉及的相关单位,相关市(县、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已采取了必要的控制措施,正在依据有关法律法规进行查处。

婴幼儿食品行业快讯:伊利股权激励方案获股东大会通过........

09-30

近日国家监督总局玩具抽查显示:13批次玩具国抽不合格

玩具市场检查 03-27

大批“大龄”口罩被查获,过期十五年再上架,还能过滤病毒吗?

儿童口罩 02-20

婴童食品里为什么屡被查出致癌物?

食品安全 01-02

继毒奶粉之后 央视再次曝光“毒保温杯” 你给宝宝用过吗

行业快讯,质量问题 12-30

标签:行业快讯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