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奶粉排行榜10强 2017羊奶粉前十排行榜

许多人之所以选择羊奶粉,是因为听说羊奶粉比牛奶粉更有营养,但事实真的如此吗?其实不然,实际上,羊奶粉和牛奶粉除了奶源不同之外,在营养配方上大多是相同的,而且羊奶粉的价格还要更贵,这点无论是进口的还是国产的都是如此。但还是有许多人选择了羊奶粉,这主要是因为对牛奶粉过敏所致。ok,闲话不多说,下面就来看看羊奶粉排行榜10强吧!

羊奶粉排行榜10强之NO.1-5

佳贝艾特

佳贝艾特是一个来自欧洲市场的老品牌,它属于海普诺凯乳业集团旗下,是世界上较早推出婴幼儿羊奶粉的品牌。佳贝艾特羊奶粉是以荷兰优质莎能羊奶为主要原料,经过了特殊的加工工艺配制而成,它也是中国市场唯一添加了OPO结构脂的婴幼儿配方羊奶粉。

可瑞康

可瑞康羊奶粉排在羊奶粉排行榜第二位,它也是新西兰本土唯一一个以羊奶为基础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奶粉特别添加了叶酸和铁,解决了鲜牛奶缺铁缺叶酸的情况,同时,奶粉富含亚油酸和亚麻酸,更有助宝宝的脑部发育。奶粉的口味清淡,奶香浓厚,宝宝更喜欢。

康维多

康维多是来自荷兰著名的乳品企业Triscom B.V.旗下,它在荷兰享有“优质婴幼儿基础阶段奶粉”的口碑。康维多羊奶粉采用荷兰优质莎能羊奶为原料,去除了羊奶的膻味,并根据中国宝宝的发育特点,添加了各种营养物质,受到中国妈妈的亲睐。

御宝

御宝羊奶作为中国专用羊奶领军品牌,一度受到众多消费者的亲睐,因而也排在了羊奶粉排行榜10强之列。御宝羊奶粉采用西北奶山羊基地的瑞士莎能羊奶为原料,引进瑞士的先进生产技术,其科学的配方更加近似母乳,满足宝宝成长发育的需求。

纽贝斯特

纽贝斯特公司一直专注于母婴营养的发展,其主营产品就是羊奶粉和洋奶制品粉。纽贝斯特羊奶粉根据中国人的肠胃特点,让配方更加合理,使人体更容易吸收,不易上火,营养更均衡。其优秀的品质让它排在了羊奶粉排行榜第五位。

羊奶粉排行榜10强之NO.6-10

卡洛塔妮

卡洛塔妮羊奶粉特别含有天然游离氨基酸,能提高宝宝的免疫力。含有天然共轭亚油酸,能促进肌肉的生成,让宝宝结实不虚胖。同时,奶粉中富含天然核苷酸和多胺,改善宝宝的肠道健康。含有天然涎酸,促进大脑神经系统发育。正是这么多的特点,让它排在了羊奶粉排行榜第六位。

欢恩宝

欢恩宝羊奶粉的奶源均来自天然牧场,并保证了“收奶保鲜同步完成,低温罐急速冷藏”的承诺,确保了羊奶粉的品质。配以先进的生产工艺、一流的生产设备、严格的质检中心,让奶粉的品质更有保障,这也是它受到消费者亲睐的重要原因。

智冠

智冠有机羊奶粉有专业的有机认证,其山羊吃的草是经过了认证的有机牧草,吃的玉米、小麦精料也是经过认证的有机精料,奶山羊的饲料不添加抗生素和生长调节剂,这保证了羊奶的安全健康。智冠承诺,在智冠的工厂只生产羊奶粉,不会有一滴牛奶。

关山

关山乳业有限公司在2014年2月被飞鹤乳业收购,现在已经正式改名为飞鹤关山羊奶粉。不过,虽然东家变了,奶粉的品质却没有变,其优质的奶源,配合专利的“半脱脂脱糖工艺”,让奶粉没有膻味,而且营养也更均匀,更适合宝宝的发育所需。

宝乐滋

宝乐滋位于羊奶粉排行榜第十位。它采用全封闭的加工,加上冷链运输的技术,配合全球3A精选原料,确保了奶粉的品质。它以母乳营养为黄金标准,采用科学的配方,为宝宝提供“LNS益智营养系统”和“PNS保护力营养系统”,宝宝营养更均衡。

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 给宝宝带来纯粹不简单的营养呵护

达能亚太(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05-12

蓓康僖纯羊时代儿童绵羊奶粉 四维呵护孩子的肠道健康

湖南欧能多乳品有限公司 05-12

米慕羊•羊羊羊奶粉 优质奶源+营养配方全面满足宝宝成长所需

05-10

明一天籁牧羊婴幼儿配方羊奶粉 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香港明一集团 05-07

合生元羊奶粉可贝思羊奶粉 首创添加SN-2 PLUS+乳脂结构配方

广州市合生元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05-07

标签:羊奶粉 品牌排名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