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势六一儿童节 三种促销手段 让母婴店抓住 挖掘 所有潜在客户

六一儿童节就要到了,所有人都在为这个六一儿童节坐着准备,作为母婴店的老板,您是打算如何过这个六一的呢?相信很多母婴店已经推出了各种的促销手段,今天小编就和大家分享几种简单易懂的促销手段,与您一起决战六一。

1、门店形象布置

门店形象的布置是非常重要的,店门内外陈列、装饰、门口挂一些小彩旗、展架、动漫人物等等都是一种衬托出节日氛围的一种标志,也是向消费者传递一了种信息“本店有促销活动”可以进来了解。

布置门店,我们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呢?

这次促销活动主要针对的是六一儿童节,那么在门店的布置上面我们就要以儿童主题元素为主,置办一些展架或横幅介绍这次的活动内容主题;店内的商品陈列、推头等物品要以六一儿童节为开端。店内还可以放一些轻快欢乐的儿童,让客户进店时没那么紧张。

2、亲子游戏

促销活动只能说是“薄利多销”,而在促销活动中加入一些亲子活动,不仅可以把顾客长时间的停留在店内,还可以挖掘一些潜在的顾客出来,以及拉近了与顾客之间的距离,并提高了老客户转介绍率。

母婴店一般可以做哪些亲子活动?

例如,宝宝爬行比赛、吃西瓜比赛、全家接力晒跑等等,还可以加入一些微信互动环节,评选出最萌宝宝、或发起一个“萌娃大比拼”在朋友圈进行积攒赢大奖等等。

3、微信营销、提高知名度

你的产品再好你,你的促销方面有多实惠,客户不知道那就什么用都没有了,我们做促销的关键在于让消费者参与。所以我们就要提高自己的知名度,而微信营销是最简单也是最方便的一种营销方案。我们可以预先设置好礼品和活动规则,做一个微助力,如积攒88可获得一张价值多少的抵用劵,以此类推......让一些老客户、员工、亲戚朋友等等动员自己所有能动员的朋友,进行微信转发。

如何做好微助力?

做好微助力的前提要有一个好的活动方案,活动物品的吸引力。它不仅仅是吸引一些老客户,还间接性的影响到了一些潜在客户。

小贴士:抓住机遇=抓住客户,留住顾客=成交顾客;提高知名度才能让顾客发现了解你。这个六一祝所有母婴店店主节日大获丰收!!!

婴童店在春节前夕怎么做促销 婴童店促销技巧有哪些

12-03

母婴店经营技巧:如何能经营好一个母婴店?

12-27

母婴店经营技巧有哪些 这几个母婴店的经营技巧赶紧收藏起来

10-29

母婴店经营技巧:四大法则和成功经营的小秘诀

08-06

标签:婴童店促销技巧 母婴店铺经营 母婴店经营技巧 孕婴童网店经营 童装网店经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