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得了尿布疹怎么办 我们要如何预防呢

尿布疹属于宝宝最常见的皮肤问题之一,很多宝宝都被尿布疹给困扰着。宝宝的尿布疹了爸爸妈妈们要怎么做才好呢?首先我们要了解的是尿布疹到底是什么东西?

尿布疹是属于一种皮肤炎性病变,一般人称它为“红屁股”。主要是宝宝的皮肤发红、红肿严重的可能会出现溃烂。7-9个月的宝宝是患尿布疹的高发人群。宝宝换上尿布疹的主要原因就是护理出现了问题。

那么如何预防宝宝尿布疹呢?

1、勤换纸尿裤或尿片:及时给宝宝换上干净的纸尿裤(尿片)是减少尿布疹发生的最主要的因素。所以,妈妈们要3-4个小时左右就要及时给宝宝换一片纸尿裤。

2、勤清洗宝贝的臀部:在宝宝每次排尿排便之后一定要清洗干净宝宝的臀部。

3、使用护臀膏:在给宝宝清洗完小屁屁之后,在给他擦上护臀膏,这样会给宝宝提供一道保护膜,可以避免宝宝小屁屁直接与大便或尿液接触。

4、好纸尿裤,给宝宝最好的呵护:妈妈们在选择纸尿裤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纸尿裤的质量保证,选择透气好的、吸湿强的纸尿裤。

妈咪宝贝纸尿裤让宝宝远离尿布疹,给宝宝最好的呵护。

1、柔软空气层:娇宠柔嫩小屁屁,表面的透气凹槽由高压气冲制而成,非器械压制,给予宝宝轻柔呵护。

2、导流层:干爽舒适一整天,搭载导流层,1.5*2倍快速吸收,牢牢锁住尿液不回渗,小屁屁更干爽舒适。

3、透气背膜:肌肤自由深呼吸,大约3000*3个透气“小天窗”,让小屁屁时刻都能自由深呼吸。

碧芭笑脸婴儿纸尿裤 用微笑诠释 为爱新生 陪伴宝宝畅享整个婴儿期

06-23

菲比秒吸舒爽纸尿裤 瞬间秒吸 陪伴宝宝舒爽一夏

中山瑞德卫生纸品有限公司 06-22

618母婴消费力榜单:拼多多奶粉品类销售额同比去年增长510% 纸尿裤万人团开售半天即被抢空

06-20

恭贺:浙江嘉兴李小姐成功代理愿望树纸尿裤品牌 祝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南昌安利营养科技食品有限公司 06-20

天猫618大促纸尿裤排行已出 品牌TOP20、店铺TOP10精彩看点!

06-20

标签:纸尿裤 纸尿裤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