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座椅选择什么牌子好 Britax宝得适严苛测试•追求极致

近日,英国乔治小王子因踩到小姨婚纱被妈妈训哭的一幕在网络广为流传,从小王子诞生至今,相关话题一直被大众津津乐道,小王子的趣闻轶事、吃穿住行早已不是秘密。无论是小王子出生时的Britax婴儿提篮,还是如今跟父母出行常被拍到的Britax安全座椅专座,被细心的网友一一发掘后,竟都揽获了一波妈妈群体忠实粉丝。作为安全座椅领先品牌的Britax宝得适为何会深受皇室青睐并成功吸引广大妈妈群体的喜爱,618年中大促之际,小编带各位家长领略一番~

安全座椅选择什么牌子好?Britax宝得适全面满足需求

悠久历史 引领改变

作为全球领先的品牌,Britax宝得适一直参与着安全座椅重要里程碑的发展,在悠久的历史中引领着行业改变。

1975年,Britax宝得适受欧洲经济委员会邀请,作为主要成员参与了ECE R44法规的制定,这一法规在1981年发布并成为欧洲安全座椅的标准,Britax也成为首批通过欧标认证的品牌。

1997年,Britax与德国大众汽车联合开发了世界第一个ISOFIX固定系统,使安全座椅安装正确率从30%提高到96%,现在,它已成为汽车安全座椅的国际安装标准。

2013年,儿童汽车安全规定最新标准——i-Size,也在Britax宝得适的推动下顺利发布实施。

领先科技 卓越创新

更安全是Britax宝得适对全世界家庭的承诺,半个多世纪的研发历程中,Britax宝得适取得了100多项国际专利,“安全”就是宝得适的代名词。

安全座椅选择什么牌子好?Britax宝得适全面满足需求

Britax宝得适不断探索ISOFIX的潜力,研发出荣获专利的Pivot Link System(支点连接系统),与普通ISOFIX相比,可以有效地减少儿童的前向位移,减小儿童承受冲击力的同时,还降低了儿童的头部撞到车辆内饰的风险。此后,又开发了加入V-Tether上拉带的ISOFIX,让ISOFIX产品更安全。

专业研究显示,1/4的车祸都是侧面碰撞,Britax宝得适成功研发了多种侧面防撞保护技术,D-SIP产品可在发生侧面碰撞时给婴儿提供保护,减少并分散婴儿身上的能量;XP-SICT通过将汽车和座椅间的距离降到最小来降低碰撞力,提升了侧面碰撞中大孩子的安全;采用吸能材料的SI-PAD是保护孩子免受侧面碰撞的极佳屏障。

严苛测试 追求极致

法规是Britax的最低标准,坚持采用比现实生活情形更严格的方式检测产品。在欧洲、澳洲和美洲,Britax都设有自己的碰撞检测中心,也专门开发专用设备,从而制造出与众不同的产品。从碰撞模拟到耐久性试验,确保Britax产品能在发生交通碰撞事故时,从任何角度(包括翻滚)为儿童提供保护,只有通过Britax严苛内部测试的产品,才被允许进入市场。

安全座椅选择什么牌子好?Britax宝得适全面满足需求
在全球各个外部安全机构的测评中,Britax产品同样表现出色。每款宝得适汽车安全座椅均通过了欧洲检测标准ECE R44/04,并超出标准2倍以上,多年来,在德国商品检验基金会(Stiftung Warentest)、德国汽车俱乐部(ADAC)与欧洲其他主要监测机构中,也顺利通过全方位的严格考验。

臻求完美的卓越品质,让Britax宝得适不仅获得了英国皇室青睐,也是维多利亚、邦辰等众多明星的共同选择,用最优质的产品陪伴全球每个家庭,开启不一样的安全旅程。

2020第十八届广州国际汽车座椅及儿童安全座椅展览会

03-24

Maxi-Cosi的PriaFix安全座椅,宝宝出行选它家长很安心

02-08

PURSEAT儿童安全座椅,让你彻底摆脱孩子安全座椅难题

02-08

GANEN感恩——只为打造懂宝宝的安全座椅!

台州市感恩汽车用品有限公司 01-14

Babygo安全座椅专注于儿童的座椅安全 全心全力保护儿童的安全健康

宁波江和婴童安全科技有限公司 01-07

标签:安全座椅 儿童安全座椅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