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乳喂养 这份用品清单快收好

你知道吗?5月20日,除了是无数对情侣扎堆登记结婚的日子以外,还是全国母乳喂养日。母乳喂养日不但是为了强化人们母乳喂养而设立;而且也是献给所有哺乳母亲和她们宝宝的节日。为什么母乳喂养能得到如此重视,还设立了专门的节日呢?因为母乳喂养无论是对宝宝还是对妈妈都好处多多。

母乳喂养 这份用品清单快收好

对于宝宝来说,妈妈的乳汁是无可比拟的食物。母乳中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且各营养元素之间的比例合理,是宝宝健康成长的营养来源。母乳中还含有的多种免疫活性物质,更是宝宝抵抗力形成的关键。

对于妈妈来说,哺乳不但有利于消耗掉孕期体内堆积的脂肪,促进妈妈形体恢复;而且还可以降低乳腺癌与卵巢癌发生的机率。宝宝吮吸母乳的动作,可以刺激妈妈身体内催产素的分泌,促进子宫的收缩,能使产后子宫早日恢复,从而减少产后并发症。

母乳喂养好处多多,希望每一位有条件的妈妈,都能坚持母乳喂养。而为了能够更轻松哺乳,这些母乳喂养用品妈妈们可不要错过哦,比如说——

必选品准备妥妥的,妈妈哺乳好轻松

母乳喂养 这份用品清单快收好

吸乳器

吸乳器是协助职场妈妈完成背奶工作不可或缺的工具。但吸乳器款式众多,功能及造型设计各异,价格起落较大;妈妈们可以根据实际需要以及家庭经济条件进行选购。

储奶工具

挤出来的母乳需要密封保存,储奶瓶和储奶袋是存奶的重要装备。储奶瓶,经济又环保,适合每天背奶的妈妈使用;而储奶袋,携带方便,使用省心,适合短途出差使用。

防溢乳垫

使用防溢乳垫,可以消除母乳泄露现象,让妈妈们再也不用担心因为溢奶而产生的尬尴。但要注意,防溢乳垫每隔3-4个小时更换一次,以免滋生细菌哦。

母乳喂养 这份用品清单快收好

可选品来帮忙,同样很给力哦

母乳喂养 这份用品清单快收好

母乳保温包

母乳保温包是为吸出的母乳保冷保鲜的装备,它通常添加蓝冰,能10-24小时保证母乳的质量。职场妈妈有了它,再也不怕宝宝的口粮不新鲜了。

哺乳背巾

想要出门轻松又能有效防止走光的妈妈来说,哺乳背巾绝对是不错的选择。它既可充当宝宝的背带,宽大的垂布还能当哺乳巾盖住宝宝的头部,让妈妈出门在外也可以安心喂奶。

哺乳文胸

哺乳文胸与普通文胸有所不同,它在罩杯上有扇“窗”,可以随时打开。妈妈出门在外,只要打开一扇小“窗”即可轻轻松松即可满足宝宝的哺喂需求。
母乳喂养 这份用品清单快收好

母乳喂养 这份用品清单快收好

乳头修复霜

哺乳期间乳头不适,让妈妈苦不堪言?乳头修复霜来帮您,它能有效滋润肌肤,有助于改善并缓解乳头干燥、脱屑或皲裂产生的不适,修护哺乳期妈妈娇嫩的乳头。

哺乳枕头

妈妈在喂哺时将哺乳枕放在大腿上,而挽抱婴儿的手臂垫在枕面,不但有效地减轻了手臂挽抱的疲劳,还能缓解妈妈因长期哺乳导致的腰酸背疼哦。

温奶器

温奶器的操作方便、使用简单。即使宝宝夜里想喝奶也不用怕,从冰箱里取出提前冰冻的母乳,一键加热后就可以给宝宝喝,为妈妈节省了许多睡眠时间。

孕物语母乳保鲜袋方便实用更安全 职场妈妈母乳喂养更好的选择

杭州施俞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04-08

新手妈妈母乳喂养的十一种误区,看看你中了几条 ?

12-31

十月妈咪孕妇纯棉无钢圈内衣 倡导健康母乳喂养

上海十月妈咪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11-29

母乳喂养必备神器—新安怡电动吸奶器

飞利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11-27

口良青木瓜奶粉源头把控·科学配比 让母乳喂养更顺畅

长沙瑞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11-12

标签:母乳喂养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