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 送奶爸的贴心小礼有哪些呢

一年当中,宝妈能收礼日子,那是10根手指都数不过来,母亲节、妇女节、中西方情人节、宝妈生日……然而,奶爸们能收礼的节日呢?仔细一想,似乎除了生日,也就剩下父亲节了。(⊙v⊙)嗯~~~为了好好犒劳下不辞劳苦的奶爸,宝妈们是否应该有所表示呢?来来来,看看这个父亲节,咱们可以为奶爸送上什么“贴心”好礼吧!

带娃利器神助力,“小白”奶爸变身超级奶爸

每位宝妈都希望自家亲爱的能成为超级奶爸,(⊙v⊙)嗯~~~这简单,带娃利器在手,宝宝和宝妈坐等超级奶爸闪亮登场吧。

利器1:不慌不忙,宝宝口粮一键搞定

冲奶机:冲奶可是个技术活,用水、次序、水温、力度、工具……样样讲究,但是冲奶机能完美化解这些尴尬,提前设定好程式,奶爸仅需按下开关,宝宝奶粉就轻松冲好啦。

利器2:科技助力,奶爸哄睡非难事

婴儿摇椅:当宝宝想睡觉时候,妈妈只要将宝宝抱起来轻轻摇动他就会进入睡眠状态,然而这对不懂得如何把握力度的奶爸来说,可是一个难事。但是现在不用怕了,婴儿摇摆椅实力哄睡,是奶爸哄娃的必备利器。

父亲节 宝妈送奶爸的贴心小礼

利器3:带娃出行,安全帅气不可缺

安全座椅:开着爱车,带上妻儿出行,简直奶爸一大乐事,但是带娃出行,安全最重要,所以安全座椅不可缺。挑选一款质量和外观同样优秀的安全座椅,为奶爸带娃出行加分。

玩具婴童用品产业新动向 强制性标准或将减少

03-09

关于第十二届(2020)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大会及同期活动延期举办的通知

02-27

2020中国国际婴童用品展览会∣CKE中国婴童展参展邀请函

02-27

恭贺:河南信阳陈女士与妈贝乐婴童用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东莞市富晟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12-25

凯知乐心愿邮局活动启动 携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捐出三百万玩具婴童用品

广州智乐商业有限公司 12-02

标签:婴童用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