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简单的进行游乐设备的维护保养 这些你应该知道

游乐设备作为一个乐园的硬件设施,每天高负荷量的运作,吸引着来往大人和孩子的眼球,对于经营者来说,如何保证游乐设施设备的安全性、高效性、经久性是一个与经营成本直接有关的重要问题。下面佳贝爱主题乐园教大家如何简单的进行游乐设备的维护保养。

游乐设备保养方法主要有以下几点:

1,塑料部分和玻璃纤维、可用肥皂水、消毒洗衣粉、漂白粉等稀释浸泡后,用软布或者软刷擦洗,再用清水冲洗干净、用清洁布擦干或晒干。最后用84消毒液喷一下消毒。

2,软体海绵部分可用软布沾肥皂水刷洗,或放置在阳光下曝晒消毒。

3,耐湿、耐热,不褪色的木制部分,可用肥皂水泡洗后晒干,再用84消毒液喷一下消毒。

4,金属部分如果要求去锈,可用刷子刷去浮锈,用干布擦净;在阳光下曝晒后可以买点无色的自喷油漆距离20公分左右、边扫边喷一遍,待干后再喷一次,起保护作用。油漆全干后再清洗、晒干、消毒。

5,电路电器部分清洗时,首先要确保断电,禁止浇灌,一般用湿布擦洗,待干透后再接上电源。

6,所有游乐设备,露天的滑梯、钻筒部分均不应在雨天后有积水,如果有,应该在最低处打一个直径4毫米的孔排水。

7,如果是室内活动室、地面、墙壁等,每日紫外线照射消毒,室内要常通风。每周用双氧水喷洒消毒一次。

8,当然,消毒的同时一定也要检查一下连接部分是不是牢固、金属频繁活动连接部分加油、电路电器和普通部件有没有损坏。

对儿童乐园内部进行系统的清洁、保养,其实也是一次完整的安全隐患检查,对于孩子们来说,安全是要放在首位的,希望孩子们通过佳贝爱儿童乐园开发智力的同时都能健康安全的玩耍

玩具线上最新数据:七月销量达半年内最高、游乐设备热度下降、出行类品牌延续良好状态……

08-13

南京万德集团游乐设备与您相约2018年CPE中国幼教展

10-11

浙江益恒游乐设备有限公司邀您参观2018武汉幼教展

05-07

小孩最喜欢什么样的儿童游乐设备呢?

武汉佳贝爱游乐设备有限公司 12-01

澳乐儿童滑滑梯 妈妈给孩子必备的游乐设备

03-29

标签:游乐设备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