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益恒游乐设备有限公司邀您参观2018武汉幼教展

摘要: “2018第二届武汉国际幼教产业博览会”(简称PEE)定于2018年7月6日-8日在中国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届博览会预计展览面积30000平方米,展示产品涵盖国内外名优幼教产品、幼教设施、教育机构、装备、玩具。PEE是一个搭建行业信息交流,助力国内外企业开拓新兴市场的平台,为中部学前教育行业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

(一) 展商推荐

参展商:浙江益恒游乐设备有限公司

展位号:A1202、1203

(二) 公司简介

浙江益恒游乐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户外拓展,木制滑梯,攀爬钻网,攀登架和儿童家具等的综合性为一体,也是一家专业从事孩子教育的创新型游乐设备公司,已经形成了从设计、研发、生产、品质、售后等综合性服务的实体。

公司坐落于”中国教玩具之都 ”浙江省温州市永嘉县桥下镇小京岙工业区,公司始终坚持,技术创新是第一生产力,生产质量为企业的生命,引导客户、服务客户、牵手客户、共赢未来。公司各项产品通过国家及行业产品认证。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同时让客户买着省心,用着放心,无后顾之忧。

本公司秉承“质量第一,顾客至上”的服务理念,以“一切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目标,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

(三)产品推荐


(四)场地案例

2018第二届中国(武汉)国际幼教产业博览会

欢迎您前来参观洽谈!

时间:2018年7月6-8日

地点:武汉国际博览中心(汉阳)

参展/参观咨询:何红霞15871451925(微信同号)

网址:www.zgpee.com

幼教企业把握新商机?来CPE中国幼教展“365云展会”E对接

05-08

CPE中国幼教展365云展会启动,足不出户采购幼教新品

04-23

幼教行业下半年有望复苏,CPE中国幼教展助企业赢得商机

04-16

2020中国国际学前教育及装备展览会∣CPE中国幼教展参展邀请函

02-27

江西恒怡丰工贸有限公司强势入驻2019深圳国际幼教展

10-17

标签:幼教展 展会新闻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