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布疹是什么 炎热夏天如何缓解宝宝患尿布疹呢

尿布疹是宝宝最常见的疾病之一,特别是炎热的夏天,如果宝宝的纸尿裤(尿布)使用不当,或护理不当都有可能造成宝宝患尿布疹。宝宝尿布疹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呢?如何缓解宝宝尿布疹呢?

宝宝尿布疹的原因:

宝宝尿布疹最婴幼儿中最常见的皮肤性疾病,也属于一种炎症。很多人称之为“红屁屁”。主要表现皮肤上有红色斑点状疹子,严重者还有可能出现溃烂流水。

尿布疹是由于尿布被粪便、尿液污染后分解的产氨,刺激和损伤皮肤所致。未及时更换纸尿裤也是其原因之一。

尿布疹是什么  炎热夏天如何缓解宝宝患尿布疹呢

如何缓解宝宝尿布疹?

1、勤换纸尿裤,及时更换纸尿裤能够帮助宝宝减少屁屁和尿液的接触时间。

2、多给小屁屁一定空气,给宝宝换纸尿裤时,建议不要马上就给宝宝穿上纸尿裤。

3、清洗宝宝的小屁屁,在清洗过程中一定要清洗干净。

小贴士:选择好的纸尿裤,和正确的护理方法,宝宝也就会远离纸尿裤。

尿布疹是什么  炎热夏天如何缓解宝宝患尿布疹呢

欧贝卡纸尿裤,用心呵护宝宝健康。

一直致力于生物工程,环保,母婴护理用品、日化、节能与新能源汽车技术等产品的开发。2014年进入亚太地区。目前,公司致力于亚太市场研发出更适合亚洲宝宝使用的第五代尿裤品牌——欧贝卡。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618母婴消费力榜单:拼多多奶粉品类销售额同比去年增长510% 纸尿裤万人团开售半天即被抢空

06-20

恭贺:浙江嘉兴李小姐成功代理愿望树纸尿裤品牌 祝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南昌安利营养科技食品有限公司 06-20

天猫618大促纸尿裤排行已出 品牌TOP20、店铺TOP10精彩看点!

06-20

恭贺:河南安阳王涛与爱丁宝贝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泉州雀儿喜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06-19

恭贺:山东济南钱来、山西大同管文斌与英国花王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福建省百顺卫生用品有限公司 06-19

标签:纸尿裤 幼儿护理 宝宝日常健康护理 婴儿护理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