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飞杯”创意设计大赛 让激情在创新中燃烧

为何米老鼠和唐老鸭成为迪斯尼取之不尽的财富?为何哈里波特这个虚构人物能让英国一名默默无闻的单身母亲一跃成为作家首富?因为他们都拥有一个叫IP的宝藏,并且运用到了极致。在经济进入新常态,创新成为经济发展新的驱动力之际,IP为创新注入了情怀,为用户增强了粘性。

在IP持续轰炸的当下,动漫IP玩具已经成为市场主流趋势。为激发设计师设计灵感,打造优秀的创意玩具产品,柔性地满足互联网时代异军突起的年轻消费群体需求,一批企业逐渐开始重视借助IP进行产品创新,产品借助IP进行设计、创新已成为潮流趋势。

“奥飞杯”创意设计大赛 让激情在创新中燃烧

基于此,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工业司作为指导单位,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和全国妇联儿童工作部作为共同主办单位,奥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协办单位,以“动漫科技玩具”为设计主题的第八届“奥飞杯”创意设计大赛,自3月份在线报名通道开启以来,已收到近4000名设计爱好者报名信息。

尽管六月的大学校园已临近毕业季和暑期,但是“奥飞杯”创意设计大赛的激情在创新中不断燃烧,校园莘莘学子正夜以继日的备战中,部分参赛者跟组委会反馈,“借助IP形象进行产品设计,拓宽了创意空间,注入了情感元素,更容易展现出设计者理念,他们很期待在本次大赛创造佳绩。”截止目前,中国美术学院、中央美术学院、浙江大学、江南大学、鲁迅美术学院、四川美术学院、广州美术学院、西安美术学院、北京工业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东北大学、湖南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和天津科技大学等70余所重点工业设计类院校学生报名参加本次大赛。

为鼓励参赛者创作出更好的作品,主办方特设置特等奖、金、银、铜奖和单项奖等13个奖项的249个大奖。大赛报名截止日期是6月30日,提交作品截止日期是7月10日。还未报名参赛的设计爱好者请尽快安排报名,已报名的参赛者请及时按要求提交作品。报名参赛或了解更多详情请登录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官方网站:www.wjyt-china.org,或致电大赛组委会:010-66038881-202/259,QQ:2355321299。参赛可直接登录大赛报名页面:http://www.wjyt-china.org/zhuanti/2017chuangyids/

“澄海杯”智能玩具设计大赛报名截止还有7天

06-26

第九届创意设计大赛·“澄海杯”智能玩具设计大赛辅导会在广东澄海召开

05-03

孕婴童产业中国品牌日公益活动携手共谋行业品牌腾飞大计 同心擘画事业创新发展远景

孕婴童产业 05-12

东莞产区:这3家企业出口转内销初见成效

玩具市场 05-09

玩具市场潜力依旧旺盛,CTE中国玩具展助力精准对接优质买家

玩具市场,玩具展 05-08

标签:玩具设计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