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适合开童装店吗 新手开童装店注意事项

今天有一个网友咨询我说:我是一个新手且是男生,想开一家童装店可以吗?为什么不可以呢?男生开店也不再少数,即便是没有经验也不会有很大的影响。从事这一行的经销商也不是与生俱来就懂这一行,就有丰富的经验。当你入行后,你自然而然就会去学这一行相关知识。所以,不要认为:男生不能开童装店。

对于男生不适合开童装店的说法,应该现在服装店的老板大多都是女性,而造成了一定的误解。但我们要知道:现在男生的审美,不比女性差。情侣逛街的时候,我们会发现:男生会去给女生挑衣服,而且每一件都比较有个性,够时尚。如果说男生的审美有问题,这可就错了。

如果说男生在店铺运营上会欠缺,但我们要知道:男生的把控能力要比女性强,格局比较大。在整体的统筹上,男生更具优势。

如果说欠缺的地方,应该就是尺寸的掌握。对于细腻一些的问题,男生就逊色一些。女生会对身高、尺码等更加的敏感。我们可以靠后天的学习来弥补相应的不足,当你接触这一行的时候,你自然就会了解到。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这些都不是问题。

所以,男生开服装店或者童装店并不会很突兀。可以大胆的去做,去实现自己的创业梦。

为了看一下网友对于这个问题有什么看法,我在网络上搜了相应的话题,结果显示为:

1.童装店跟男店主有什么关系嘛,只要衣服漂亮,合适宝宝穿,一样的逛哦,我买东西还没问过店主的性别啊。

2.只要好,我买东西不分男女老板,男人开内衣店我都买。

3.问的问题真可爱,买东西还要挑男女老板吗?只要东西能够吸引顾客,谁还会挑老板、就像剖腹产生孩子,里面有男医生,宝妈就不生了吗,放心大胆的开吧,不知道你是在哪开的、离的近的话,我可以去给捧场哦。

4.我会哦,不要因为是男的就不买,有的男的也是很懂的。

5.如果是我肯定会进去的,一个男人能卖童装,肯定是位非常有爱心的可爱男人,值得信任,会去买他的东西的。

6.老板是男是女没关系吖,我只看重衣服的款式与质量,男老板比女老板还好谈价格呢。

网友可是很支持我们男生群体去开童装店呢!所以,不要用太大的顾虑。

在开童装店前,我们还要注意一下几个方面:

加盟

如果你选择加盟,那么就要慎重的选择企业。实力足够雄厚的企业,会在你加盟后,为你提供更多的服务,并且对你后期的店铺运营都能够有很多的帮助。
确定加盟后,有一些企业还可以帮助你选址、装修等等。即便你是没有很多的经验或者就没有经验,也不用担心。

散货

如果你是经营散货,那么就要费心了。选址、装修、拿货以及后期的运营都要靠自己了。你可以关注我们前期发布的相关资讯进行了解店铺选址以及装修技巧,拿货技巧等等。

每一行都是有生存规则的,只有你能够在这激烈的竞争中得到认可,你才能走的更远。商品质量、服务态度、店铺环境等等,都是他们审核或评价你的标准。切记:好的服务,更能够征服消费者。质量有保证,才能够留得住消费者。莫要投机取巧,一次性的交易,只会让你慢慢的走出这个圈。

开一家游泳馆,关于婴儿游泳馆设备的投资费用需要多少呢?

淄博游乐宝环保休闲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01-09

新手开一家母婴店的难度大不大?怎么做才能降低开店的风险?

母婴店投资分析,行业分析,婴童店投资分析 12-27

投资分析:现在母婴店好做吗?2019-2020年的开店攻略在此!

母婴店投资分析,开店技巧,母婴店经营技巧 12-27

新手开母婴店怎么降低风险?做好这几点,创业少走弯路

母婴店投资分析,母婴店铺经营,母婴店经营技巧 10-31

分析|母婴门店生意在下降:毛利低、成本高、行外僧分粥、资本入侵……

母婴店销售,母婴店铺经营 10-29

标签:婴童店投资分析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