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大家长需注意:“人体刺绣”疯狂传播 细菌感染可致命

昨天同事发了一张图给我,我以为图中的内容是贴纸。今天刷微博才发现原来这是一个新兴的“游戏”,叫做“人体刺绣”。并在青少年中广泛的传播,还有一些孩子将自己的“作品”发到网络上以供大家欣赏。

或许大家还不知道人体刺绣是如何操作,在这里小编可以简单的阐述:这个“人体刺绣”是从境外流入到国内的危险游戏。将针线从肉体内穿过,流行于青少年群体中。在网上还有一定的教程,告诉他们用什么样的阵以及什么样的线,缝起来不会很痛。青少年期,叛逆心比较重。如果受到一定的诱惑,定然是想去尝试的。但我们家长要知道:这种游戏对于身体呦很大的影响,一旦细菌通过伤口侵入体内的话,很有可能引起败血症,发生不可挽回的后果。

在这里,我们家长需要警惕,给孩子敲响警钟: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虽然人体刺绣在青少年群体比较的流行,但小孩子的模仿力可是惊人的。家长也需要多多关注这类小朋友群体的动向,积极的引导。切莫去尝试这所谓的刺激游戏“人体刺绣”。

图源:中国日报微博

育儿知识:宝宝手指出现倒刺是缺什么吗 需要补充维生素吗

12-22

“硬核”育儿知识携手“黑科技”,美赞臣联手小米引领育儿新未来

美赞臣营养品(中国)有限公司 11-22

冬季育儿知识要点:什么是奶癣? 宝宝奶癣要怎么缓解

11-15

跨界IP营销和育儿知识受到追捧 佳贝艾特羊奶粉情感+营养“双加持”

海普诺凯营养品有限公司 02-06

育儿知识:家长应该如何培养孩子独立性

01-13

标签:育儿知识 健康防护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