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奶粉旗舰店 a2一段婴儿牛奶粉 好牛好奶好蛋白

成长只有一次,宝宝健康成长是广大群体宝爸宝妈们最终的目的。a2一段婴儿牛奶粉源自新西兰纯种a2奶牛,爱心妈咪们的放心之选,原装原罐品质保证,全程可追溯,不辜负每一位爸爸妈妈们的信赖!

a2一段婴儿牛奶粉好牛好奶好蛋白,掌握全球专利的DNA检测技术,通过基因检测甄选出的纯正a2奶牛,确保每一罐a2白金奶粉含有珍贵的全A2β-酪蛋白。而A2β-酪蛋白是天然存在于牛奶的蛋白质,绝非转基因或因人工合成,优质纯净。自然亲和,给宝宝不一样的温和呵护,助力宝宝健康成长,让妈妈更放心。

西方奶牛中仅有30%的奶牛能产含全A2蛋白质的牛奶,a2一段婴儿牛奶粉不同的奶牛,珍稀独特,澳洲热销品牌,也是澳洲妈妈们钟爱的品牌,从奶牛的筛选到产奶以及整个生产过程,环环检测,以确保质量安全,纯正品质。

君乐宝至臻A2牛奶粉 给宝贝更多的关爱·助力宝贝舒适成长

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 04-15

旗帜配方牛奶粉奶源优质·品质卓越 护航宝宝成长健康

旗帜婴儿乳品股份有限公司 04-07

雪顿牦牛奶粉营养丰富易吸收 满足宝宝成长所需

甘肃雪顿牦牛乳业股份有限公司 03-28

奶粉遇增长瓶颈,牛奶粉线上增速趋近0

03-22

红原牦牛乳业向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捐赠的第四批红原牦牛奶粉已送达

03-21

标签:牛奶粉 品牌奶粉 婴幼儿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