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乐宝至臻A2牛奶粉 给宝贝更多的关爱·助力宝贝舒适成长

母乳是宝宝最好的口粮之选,世界卫生组织WHO都建议只要母乳喂养宝宝到6个月月龄,要是条件允许的话,母乳喂养宝宝可以两岁。

君乐宝至臻A2牛奶粉   给宝贝更多的关爱·助力宝贝舒适成长

但是对于很多妈妈来说,因为工作、身体等诸多原因,随着宝宝一天天长大,奶粉喂养肯定要提上日程。目前在妈妈圈,海淘奶粉依然火爆。不少麻麻觉得多花钱,宝宝必定吃得更天然、更健康。

但是,进口奶粉就一定比国产奶粉更健康更有营养么?其实大可不必有这样的固化思维,时代变迁如此之快,我们国产奶粉这几年同样也一直在飞速进步着。中国人完全不用到国外买奶粉,因为世界级的A2和有机奶粉其实在家门口同样也能买到。

今天作为理工男的二宝爸想用数据,理性的和大家分析一下,在身边、在家门口一样能买到世界级奶粉——君乐宝奶粉。对于君乐宝这个乳品品牌即使家中没有孩子,这两年在各大电视频道大家应该也都听得耳熟能详了吧。确实无论是品质还是口碑,君乐宝奶粉早就达到世界级奶粉的标准了。

因为君乐宝乳业集团首创两大生产模式造就了世界级的品质:

两大生产模式

①在全球率先推出全产业链模式,即实现牧草种植、奶牛养殖、生产加工全产业链一体化管理和经营,确保奶源的安全;

②首创“四个世界级”模式,即用世界级先进的牧场、世界级领先的工厂、世界级一流的供应商和世界级的食品安全管理体系,确保产品高品质,生产世界级的好奶粉。

尤其是上市伊始就对标国际品质、国际标准,率先通过欧洲BRC(食品安全全球标准)A+顶级认证和IFS(国际食品标准)优先级认证,从创立之初,就拿到了国际市场准入的“欧洲双认证”资质。

同时还是登陆香港、澳门市场销售的唯一国产奶粉品牌,并获得香港“小鱼亲测”最高安全评级的“绿鱼”认证。

并且代表中国奶粉,屡获世界品质大奖。

注意:是品质大奖哦,不是什么糊弄人的其他奖项,宝贝入口的东西,品质必须过关,不然二宝爸才不会推荐。

再来看看以下这些让国产奶粉振奋的数据:

振奋数据

①2019 年,君乐宝奶粉产销量达 7.5 万吨、超过 1 亿罐,同比增长 62%;

②春节以来,君乐宝奶粉产销量比去年同期增长 50%以上;

③君乐宝优萃有机奶粉:试销首月,订单超 1.2 亿元;

④君乐宝至臻 A2 型奶牛奶粉:单品单月订单过亿元。

欧睿最新调研数据显示:2014 年到 2019 年中国婴幼儿奶粉市场年平均复合增长率为 8.1%,而君乐宝奶粉在同期年平均复合增长率达到 84.5%,以领先行业 10 倍的增速,从规模品牌中脱颖而出,成为全球增长最快的婴幼儿奶粉品牌。

第三方调研数据显示,君乐宝奶粉复购率高达 96%,净推荐率为 45%。也就是说,十个消费者中有九个复购了,有五个喝过后因为其品质再次推荐给身边人。毕竟我们这辈做爹妈可都不好糊弄,没有真正口口相传的好口碑怎么会改变我们一切为了孩子的初衷?

所以真的不难看出,以君乐宝奶粉为代表的国产奶粉已经强势崛起了,据欧睿数据显示,国产奶粉已经逐渐占据市场主导地位。

作为一名理性的工科男,看着上面的数据,二宝爸不得不说一句:我们真的无需再舍近求远了,世界级奶粉其实一直就在我们身边,君乐宝奶粉将是我们首选的国货奶粉。

这里给大家种草一下君乐宝至臻A2型奶牛奶粉和君乐宝优萃婴幼儿配方有机奶粉。这两款都是近期销量口碑俱佳的种子选手,麻麻们可以了解一下。

君乐宝至臻A2牛奶粉   给宝贝更多的关爱·助力宝贝舒适成长

君乐宝至臻 A2 型奶牛奶粉

所谓A2型奶粉,指的是奶粉生产所用的鲜奶全都来自甄选的A2型奶牛奶源, 因A2-β酪蛋白,A2-β酪蛋白分子结构不同,更亲和人体而得名。君乐宝至臻 A2 型奶牛奶粉打破国外长期垄断,首创全产业链生产模式,臻选仅约 30%的 A2 纯合基因奶牛,自建牧场、独立喂养、自主加工,自控、安全、新鲜 。

富含 A2β-酪蛋白,自然纯净,更亲和人体,天然呵护宝宝稚嫩的胃肠道,好消化、好吸收。特别添加珍稀 CPP 酪蛋白磷酸肽,有效促进宝宝对钙、铁、锌等二价矿物营养素的吸收和利用,促进骨骼成长发育。特别添加OPO 结构油脂,自然亲和人体,给宝贝更多的关爱,助力宝贝舒适成长。

君乐宝至臻A2牛奶粉   给宝贝更多的关爱·助力宝贝舒适成长

君乐宝优萃婴幼儿配方有机奶粉

在实现全产业链有机可追溯的同时,还创新采用部分蛋白酶解技术,特别添加两种活性益生菌,更好帮助宝宝优化肠胃吸收,增强自然免疫力。

同时优萃有机奶粉价格直接与品牌普通奶粉的价格持平,这意味着,麻麻们只需花普通奶粉的钱,就能买到全产业链的高品质有机奶粉了。

以上两款国货高光奶粉不仅可以在母婴店即时购买,也能通过电商平台快速下单。完全不用担心因为疫情影响到的运输诸如此类的问题。

花同样的钱喝更好的奶,何必舍近求远?麻麻们还不行动起来!

旗帜配方牛奶粉奶源优质·品质卓越 护航宝宝成长健康

旗帜婴儿乳品股份有限公司 04-07

雪顿牦牛奶粉营养丰富易吸收 满足宝宝成长所需

甘肃雪顿牦牛乳业股份有限公司 03-28

奶粉遇增长瓶颈,牛奶粉线上增速趋近0

03-22

红原牦牛乳业向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捐赠的第四批红原牦牛奶粉已送达

03-21

2019年牛奶粉线上增速趋近于0 羊奶粉、营养品能否扛起增长大旗

03-08

标签:牛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