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娇嫩肌肤 由我守护 启初婴儿水感防晒露

夏日阳光当道,足以让宝贝感受阳光的热情,而给宝宝防晒也成为了爸爸妈妈的一大问题。由于婴幼儿肌肤比较细嫩,夏天的紫外线又非常的强,如果没有做好防晒工作,那么宝宝的皮肤就会受到伤害。在炎热的夏天如何给宝宝防晒呢?

宝宝娇嫩肌肤,由我守护,启初婴儿水感防晒露Kiss骄阳正能量,做阳光小萌娃“抹一抹”更清爽,宝宝自在亲吻阳光。

1、安心植物配方

SPF25/PA++,有效隔离紫外线,让宝宝在阳光下释放孩子童天性,长时间外出游玩也不怕。

2、初生向日葵芽精华轻柔呵护

小分子护肤成分,亲肤宝宝娇嫩肌肤。植物精华深入滋养,缓解阳光引起的干燥问题,做宝宝的小小保护伞。

3、蕴含维他命E,缓解晒后不适

使用初水感防晒露,维他命E帮助滋润修护,宝宝脸蛋细腻有光泽,拒绝晒后不适。

有了启初婴儿水感防晒露精选优质天然植物,采用“优活、嫩芽”技术,更大程度保留“植物子初”鲜活能量,具有温和的滋养。宝宝们在烈日炎炎的夏天,可以追逐阳光、在外奔跑、感受自然,做个健康阳光小萌宝。

宝宝防晒霜怎么选?哈罗闪婴儿防晒霜宝宝阳光下的“防护伞”

北京隆盛泰商贸有限责任公司 05-05

启初婴儿多效倍润面霜,缓解宝宝干燥肌肤,宝宝贴心小伴侣

上海家化联合股份有限公司 05-05

启初婴儿液多效柔护洗衣液 温和植物配方让宝宝衣物更柔软

上海家化联合股份有限公司 04-27

启初婴儿水感清润防晒霜 水感亲肤安心防晒·做宝宝的小小保护伞

上海家化联合股份有限公司 04-18

标签:婴儿防晒露 婴儿防晒霜 婴儿夏季防晒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