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初婴儿多效倍润面霜,缓解宝宝干燥肌肤,宝宝贴心小伴侣

启初婴儿多效倍润面霜,蕴含天然小麦胚乳,柔润滋养,快速缓解宝宝干燥的肌肤,修护宝宝湿痒的肌肤 ,让宝宝肌肤持久柔润。

在宝宝3岁前,特别是最初1年,父母一定要重视宝宝皮肤的日常护理。

我们能给宝宝选择什么样的护肤品呢?成人洗护用品来替代可以吗?

添加了化学成分的护肤品可以吗?添加了少量香精的护肤品可以吗?

这些当然不可以给宝宝使用!!

那么到底什么样的护肤品适合给宝宝使用呢?

启初婴儿多效倍润面霜,缓解宝宝干燥肌肤,宝宝贴心小伴侣

启初,倡导“取自然之初,育生命之初”的科学护理理念相信“在生命的每一个阶段,自然都安排了与之匹配的成长能量”。

为了实现这一信念,启初深入自然的源头,发现万物在初始阶段蕴藏着温柔而强大的力量,它们与初生的宝宝一样幼小娇嫩,却蕴含了生命初始时的蓬勃生机,打开启初后便闻到一股清醇的植物清香,非常清爽舒适。质地为白色膏体,有光泽感,如牛奶般白滑。

启初婴儿多效倍润面霜,缓解宝宝干燥肌肤,宝宝贴心小伴侣

启初与人体肌肤的PH值相近,不会刺激宝宝娇嫩的肌肤。它含有的胚米小分子益肤成分,含有丰富的维他命B和多种精华,提供皮脂层所需的充足养分,能够呵护肌肤保水层,缓解干燥。质地轻薄通透,利于吸收,清爽不油腻,亲和营养婴儿天然皮脂保护层,维持宝宝肌肤健康幼滑。它蕴含的天然小麦胚乳,能够快速缓解肌肤干燥,全天候加倍滋养,令宝宝幼嫩肌肤持久柔润。陪伴宝宝度过一个水嫩舒适的婴儿时期,是宝宝的贴心小伙伴。

婴贝可俐宝宝面霜系列 深层滋润·防止皴裂

济南人人健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01-27

亲亲树苗宝宝面霜滋润保湿·温和不刺激 让宝宝告别苹果脸

江西辉翔实业有限公司 10-10

宝宝秋季肌肤如何护理好 爱无可及宝宝面霜系列给予婴儿肌肤的持久呵护

江苏娇颜芭比化妆品有限公司 10-08

贝福星宝宝面霜草本植物滋润修复 温和护理宝宝肌肤健康

江西仁康实业有限公司 09-29

婴儿夏天要擦面霜吗 青蛙王子夏季滋润保湿宝宝面霜四季常备•水嫩Q弹

青蛙王子(中国)日化有限公司 05-25

标签:宝宝面霜 婴幼儿护肤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