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亲树苗宝宝面霜滋润保湿·温和不刺激 让宝宝告别苹果脸

宝宝小脸蛋儿皮肤很薄,散失水分很快,无论冬夏,保湿工作都不能落下。秋天到了,天气干燥,缺水会让皮肤变得粗糙,滋润补水的面霜真的是必不可少的。亲亲树苗宝宝面霜萃取天然植物成分,温和不刺激,滋润保湿,让宝宝告别苹果脸,不畏干燥秋冬。

亲亲树苗宝宝面霜滋润保湿·温和不刺激 让宝宝告别苹果脸

亲亲树苗宝宝面霜有宝宝维E草本霜、草本防皴霜、特润滋养霜三种。

草本防皴霜维E草本霜天然植物萃取,特别添加维生素E,细心呵护宝宝娇嫩皮肤。有助于促进其它营养成分的吸收,在皮肤表面形成柔软的保湿膜,柔嫩保湿舒缓外界环境给皮肤带来的刺激,呵护宝宝娇嫩皮脂膜。

亲亲树苗宝宝面霜滋润保湿·温和不刺激 让宝宝告别苹果脸

亲亲树苗草本防皴霜高保湿因子,深层补水,宝宝的肌肤“喝够了水”,自然水嫩嫩,告别肌肤损伤。为宝宝娇嫩肌肤建立一层保护膜,给予宝宝对抗干燥、发红、皴裂的能力,帮助宝宝快速修复受损肌肤,让宝宝告别苹果脸,让妈妈更加放心。

亲亲树苗宝宝特润滋养霜天然萃取多重植物精华,补水保湿,让宝宝皮肤滋润光滑。帮助修护皮肤屏障,抵御外界侵袭,和干痒脱皮、红肿紧绷说拜拜~润养白嫩小脸蛋~

婴贝可俐宝宝面霜系列 深层滋润·防止皴裂

济南人人健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01-27

宝宝秋季肌肤如何护理好 爱无可及宝宝面霜系列给予婴儿肌肤的持久呵护

江苏娇颜芭比化妆品有限公司 10-08

贝福星宝宝面霜草本植物滋润修复 温和护理宝宝肌肤健康

江西仁康实业有限公司 09-29

婴儿夏天要擦面霜吗 青蛙王子夏季滋润保湿宝宝面霜四季常备•水嫩Q弹

青蛙王子(中国)日化有限公司 05-25

宝宝面霜哪种最好 蜜语婴儿海藻面霜蕴含植物精粹 润而不腻

中山市明冠贸易有限公司 05-08

标签:宝宝面霜 婴童护肤品 婴幼儿护肤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