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面霜哪种最好 蜜语婴儿海藻面霜蕴含植物精粹 润而不腻

宝宝的皮肤很娇嫩,皮肤的厚度只有成人皮肤厚度的十分之一,且抗病能力差,容易受到外来刺激性物质和细菌等的侵害,也不能很好的适应环境气温的变化,一不小心就会损伤宝宝的皮肤,所以现在很多家长一年四季给宝宝备着霜,给宝宝进行基础的保湿护肤工作,那么宝宝面霜哪种最好?首先我们要知道选择婴儿护肤品的原则是什么吧。

宝宝面霜哪种最好 蜜语婴儿海藻面霜蕴含植物精粹 润而不腻

原则一:不含化学防腐剂、酒精无刺激,能保护宝宝皮肤的水分平衡;

原则二:不宜经常更换宝宝的护肤品,以免TA的皮肤过敏不适。

知道了选择婴儿护肤品的原则,小编就在此安利一款比较好的也是被种草无数的宝宝面霜——蜜语婴儿海藻面霜,蕴含芦荟提取物、小叶海藻成分、牛油果精华、橄榄果油等多种植物精粹,配比科学,保湿因子丰富,加倍滋润宝宝肌肤。

宝宝面霜哪种最好 蜜语婴儿海藻面霜蕴含植物精粹 润而不腻

1.芦荟提取物:保湿滋养,补充宝宝肌肤水分;

2.小叶海藻成分:含有多种无机元素,防止宝宝皮肤干燥,能够迅速补充肌肤水分,使肌肤恢复光泽有弹性;

3.牛油果精华:富含维他命E,有助于滋润肌肤角质;、

宝宝面霜哪种最好 蜜语婴儿海藻面霜蕴含植物精粹 润而不腻

4.橄榄果油:被誉为“液体黄金”,能够防止宝宝的皮肤粗糙及干燥。

宝宝的皮肤发育不完全,仅靠皮肤表面一层天然酸性保护膜来保护皮肤,因此pH为弱酸性的面霜更适合,蜜语婴儿海藻面霜的弱酸性配方更接近宝宝肌肤的酸碱值,能够减少宝宝肌肤受到的刺激,给宝宝更温和的呵护。

蜜语婴儿海藻面霜补水迅速,深层滋润而不油腻,给宝宝更清爽舒适的护肤体验。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婴贝可俐宝宝面霜系列 深层滋润·防止皴裂

济南人人健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01-27

亲亲树苗宝宝面霜滋润保湿·温和不刺激 让宝宝告别苹果脸

江西辉翔实业有限公司 10-10

宝宝秋季肌肤如何护理好 爱无可及宝宝面霜系列给予婴儿肌肤的持久呵护

江苏娇颜芭比化妆品有限公司 10-08

贝福星宝宝面霜草本植物滋润修复 温和护理宝宝肌肤健康

江西仁康实业有限公司 09-29

婴儿夏天要擦面霜吗 青蛙王子夏季滋润保湿宝宝面霜四季常备•水嫩Q弹

青蛙王子(中国)日化有限公司 05-25

标签:宝宝面霜 婴幼儿护肤品 婴童护肤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