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福星宝宝面霜草本植物滋润修复 温和护理宝宝肌肤健康

随着秋天的到来,细心的妈妈们可不止会为宝宝准备各种秋装哦,还有娇嫩小脸必备佳品——贝福星宝宝面霜!它是一款根据娇嫩肌肤所研发设计的专业护理产品,上市以来备受认可,深得一众宝妈们的青睐,足见其高品质!

贝福星宝宝面霜草本植物滋润修复 温和护理宝宝肌肤健康

贝福星,江西仁康实业有限公司旗下专业婴童洗护品牌,深耕该领域多年,产品品质过硬,品类丰富,可为线下母婴门店提供一站式上货服务!作为旗下主打护肤产品之一,贝福星宝宝面霜共有四款单品——山茶润护皴裂霜、芦荟舒缓滋养霜、鸡皮肤霜膏以及祛脂肪粒膏,精选天然草本植物为原料,安全健康,成分温和,滋润修复,干燥的秋季,为小嫩肌带去给需要的温和护理!

护肤类产品是线下母婴门店的不可或缺!贝福星宝宝面霜,四大配方强势出击,品质过硬,值得信赖,助力门店布局终端,千万不要错过它哦!

婴贝可俐宝宝面霜系列 深层滋润·防止皴裂

济南人人健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01-27

亲亲树苗宝宝面霜滋润保湿·温和不刺激 让宝宝告别苹果脸

江西辉翔实业有限公司 10-10

宝宝秋季肌肤如何护理好 爱无可及宝宝面霜系列给予婴儿肌肤的持久呵护

江苏娇颜芭比化妆品有限公司 10-08

婴儿夏天要擦面霜吗 青蛙王子夏季滋润保湿宝宝面霜四季常备•水嫩Q弹

青蛙王子(中国)日化有限公司 05-25

宝宝面霜哪种最好 蜜语婴儿海藻面霜蕴含植物精粹 润而不腻

中山市明冠贸易有限公司 05-08

标签:宝宝面霜 婴童护肤品 儿童护肤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