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果集帮你巧当新手妈妈

怀胎十月孕育一条小生命,看到他/她呱呱坠地,欣喜万分的同时紧张无措,每天似乎都会有之前都不知道的问题要应对。在羊水里待久了,携带了一些分泌物,胎脂头垢要怎么清除?

宝宝刚刚来到这个世界,没有安全感,一点小声响就吓得嚎啕大哭?还不适应这个世界的环境,皮肤有些干燥,有点脱皮怎么整?皮肤稚嫩,包着尿布,一不小心就尿布疹,红屁屁了怎么救急?肠胃没有发育完全,胀气,消化不良吐奶了怎么缓解?宝宝肠绞痛哭闹不停,太小又不能吃药怎么缓解?肚脐突然鼓起来了,脐疝了怎么处理?真的是快成十万个为什么了,新生宝宝是一个特殊的角色,这个时期的宝宝由于各种器官发育都还不够完善,特别是免疫功能还没有成熟,因此需要特别的护理。毫无护理宝宝经验的新手妈妈们要怎么照顾宝宝呢?入手初果集护肤山茶油,帮你扫平烦恼。

以上妈妈疑问的这些情况常有,经各项医学研究发现,这些困扰都可以借由婴儿抚触和按摩获得有效的改善。因为在人类感觉器官中,最早的发展是触觉,婴幼儿通过触摸获得情绪上的满足,感觉到安稳、舒适、温馨和喜悦,更可以感受到父母亲的疼爱和关怀。初果集护肤山茶油臻选优质天然山茶油,轻柔抚触不但可以令宝宝倍感舒适,清爽不油腻,温和不刺激,形成天然保护膜守护宝宝肌肤健康;还可以刺激宝宝感觉器官的发育,增进宝宝的生理成长和神经系统反应,更可以增加宝宝对外在环境的认知,在触摸的过程中,也加深亲子之间的浓厚感情。在婴儿腹部以顺时针方向按摩可缓解预防胀气与消化不良的现象。(注意:在脐痂未脱落前不要进行这个按摩动作。)在做抚触前妈妈应先温暖双手,喷一些初果集的婴儿护肤油肤油在掌心揉均匀,注意不要将油直接倒在宝宝皮肤上。妈妈双手涂上足够的润肤油,轻轻在宝宝肌肤上滑动,开始时轻轻按摩,然后逐渐增加压力,让宝宝慢慢适应按摩。抚触没有固定动作,妈妈可以根据宝宝当时的情绪状态变换动作,要以适应宝宝高兴的状态为原则。

大部分问题我们可以通过按摩抚触解决了,但是还遗留了红屁屁的问题,这也是一个高频问题,那么我们整么处理呢?先来分析下红屁屁:红屁屁在医学上又称尿布疹,主要表现是尿布包裹的位置皮肤红,有时有脱屑或小水泡,厉害时会有脓泡、破皮及溃疡。造成红屁屁的主要原因有:1.早产儿、低体重造成宝宝抵抗力低下,严重的容易受到真菌感染。2.最主要的是臀部皮肤长时间潮湿,闷热,造成皮肤。(如穿衣盖被过厚)3.粪便及尿液中的刺激物质伤害宝宝娇嫩的肌肤。那么针对红屁屁我们的杀手锏如下:

一.细心,在宝宝每次大小便后都要用温水清洗屁屁;

二.耐心,在清洗屁屁后晾干屁屁,让屁屁保持干燥后喷涂一层薄薄的初果集山茶油,杀菌消炎,修护组织细胞,形成天然保护膜;

三.恒心,在涂完山茶油后不要马上包上尿包,可以给屁屁晒晒太阳或者用电风吹(温度20-30℃)轻轻的吹(距离30-50公分)几分钟,促进它的吸收和血液循环,加快皮肤水分蒸发,保持干燥。

四.观察,如果情况红屁屁比较严重的宝宝,时需要停用尿布一段时间。

玩具婴童用品产业新动向 强制性标准或将减少

03-09

关于第十二届(2020)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大会及同期活动延期举办的通知

02-27

2020中国国际婴童用品展览会∣CKE中国婴童展参展邀请函

02-27

恭贺:河南信阳陈女士与妈贝乐婴童用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东莞市富晟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12-25

凯知乐心愿邮局活动启动 携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捐出三百万玩具婴童用品

广州智乐商业有限公司 12-02

标签:婴童用品 孕婴童用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