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长痱子老不好是因为什么 夫必行婴宝祛痱灵帮你解决烦恼

夏季,最怕什么?高温酷暑!在夏季,我们睡不好、吃不好、精神更加的不好。对于家中有小孩子的家庭来说,困扰会更加的多。小孩子经常长痱子,前面还没消后面又长上了。夏季温度高长出汗,想要孩子远离痱子还需要这样做。

痱子是可以预防的,如果你措施做到位那么小孩子就有可能不会长痱子哦。

打比方说:如果痱子喜欢长在孩子的颈部、头部、前额等等地方。家长可以将孩子的头发在夏季的时候剪短一下,前额以及颈部最好不要有头发遮挡。我们不是很建议家长将孩子的头发全部剃完,这样不利于保护头皮。

在晚上洗澡的时候,家长可以在水中加一些花露水(儿童专用)。冲洗擦干身子后再扑撒痱子粉,以减轻刺痒。在洗澡的时候,家长对于已经长了痱子的地方要轻轻的,不要碰痛了孩子哦。

孩子长痱子老不好是因为什么   夫必行婴宝祛痱灵帮你解决烦恼

如果在家里,尽可能的把温度稍微的降低一下。凉爽的环境可以避免长痱子,不要带着孩子在热的时候出门。同时,我们还可以选择夫必行婴宝祛痱灵来帮忙。

必行婴宝祛痱灵为喷剂,使用起来极为方便,采用天然草本萃取而成,无毒无污染,温和不刺激,能够有效防止皮肤过敏,对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白色念球菌均有抑菌止痒功效。适用于汗疹、热疹、祛痱、蚊虫、昆虫叮咬。

春季宝宝就会长痱子吗 婴美特玉米痱子粉让痱子远离宝宝

杭州紫顺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3-20

爽身粉和痱子粉的区别 奈速爽身粉天然温和·清爽护肤呵护宝宝肌肤

江西三诚实业有限公司 08-07

婴儿宝宝到底能不能用爽身粉 乐婴堂婴儿护肤松花粉痱子粉草本精选•告别滑石粉

杭州千岛湖天鑫有限公司 07-09

痱子粉是什么 婴蒂尔婴儿玉米痱子粉保持宝宝的皮肤干爽

樟树市正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6-24

今日优选:至贝婴儿玉米燕麦痱子粉 宝宝防痱的首选

至贝母婴用品(上海)有限公司 06-18

标签:痱子粉 幼儿护理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