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宝宝就会长痱子吗 婴美特玉米痱子粉让痱子远离宝宝

痱子,不是夏季的专属。一年四季都可能会出现痱子问题!痱子一般是因为排汗堵塞毛孔,经常出现在颈部、胸前、背后以及褶皱处等等。还有可能会出现在额头的位置!痱子刚开始的时候,皮肤糊出现红点,然后大面积的出现。因为痱子有刺痛感以及瘙痒感,宝宝会比较闹腾以及苦恼。

春季宝宝就会长痱子吗  婴美特玉米痱子粉让痱子远离宝宝

如何应对痱子问题

保持宝宝皮肤的清洁,勤洗澡、勤换衣,妈妈在给宝宝洗澡后,及时使用爽身粉(玉米粉),有助于预防痱子。

避免穿的太多

因为春季天气回暖,家长一定要注意减少衣物。中午的时候温度会很高,这时候宝宝出汗会比较多,我们建议贴身衣物以纯棉材质为最上乘选择,吸汗。

饮食上要清淡

不要让宝宝吃太多容易上火的食物,多吃清淡清凉的食物,也可以很好的环境痱子。

注意补水

多喝水,补充足够的水分,也可以湿润肠道,降低便秘问题,肠热问题也会诱发痱子哦。

春季宝宝就会长痱子吗  婴美特玉米痱子粉让痱子远离宝宝

最后呢,婴美特玉米痱子粉含有薄荷及芦荟粉,令肌肤清凉舒适,柔和嫩滑;特别添加茶树油,呵护宝宝肌肤。给宝宝们优质的呵护,让宝宝们快乐的享受每一天的美好健康快乐生活

爽身粉和痱子粉的区别 奈速爽身粉天然温和·清爽护肤呵护宝宝肌肤

江西三诚实业有限公司 08-07

婴儿宝宝到底能不能用爽身粉 乐婴堂婴儿护肤松花粉痱子粉草本精选•告别滑石粉

杭州千岛湖天鑫有限公司 07-09

痱子粉是什么 婴蒂尔婴儿玉米痱子粉保持宝宝的皮肤干爽

樟树市正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6-24

今日优选:至贝婴儿玉米燕麦痱子粉 宝宝防痱的首选

至贝母婴用品(上海)有限公司 06-18

爽身粉预告:至贝婴儿玉米燕麦痱子粉 宝宝的夏日必备

至贝母婴用品(上海)有限公司 06-04

标签:痱子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