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幼用品将纳入海淘重点监督范围?

“海淘热”、质量追溯体系、产品召回……6月24日,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举行联组会议,围绕产品质量法执法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展开专题询问,到会应询的国务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回答了提问。

“近年来采取了哪些举措提升产品质量,取得了什么进展和成效?”全国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黄奇帆的问题直指近年来流行的“海淘热”现象。

对此,质检总局局长支树平表示,“宏观上坚持抓战略、抓升级、抓基础、抓共治。微观上主要抓住支柱产业、主打产品,搞好质量的宣传动员、质量攻关整治、全面质量管理、品牌建设。”今年将把妇幼用品、学生用具、食品接触类产品等列入重点监督范围。

在回答产品质量追溯体系建设的问题时,商务部部长钟山透露,商务部在全国58个城市开展了肉菜流通追溯体系建设试点,在18个省市开展中药材流通追溯体系建设试点,在4个省市开展重点产品追溯体系建设示范。目前已有超过85%的试点地区完成与中央平台的对接,超过1.5万家企业建成追溯体系。

壹燕生温感声波洁面仪:高效清洁·塑造小V脸 高端孕妇用品值得拥有

福建东恒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07-15

贝橙、孕可美孕妇用品即将在上海CBME孕婴童展揭开神秘面纱

广州宝蓝化妆品有限公司 07-11

孕妇用品品牌推荐 薇姬娜女性私密护理用品

台湾亚柏菲国际股份有限公司 12-05

孕妇用品进货、批发渠道 薇姬娜私密护理用品为你推荐

台湾亚柏菲国际股份有限公司 11-20

如何经营好孕妇用品代理店 经营孕妇用品代理店要注意什么

08-20

标签:孕妇用品 婴童用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